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299
济南历城区舜泰广场舜泰广场11号楼

招聘简介

同圆设计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城乡建设综合性科技集团,由60余年悠久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改革发展而成。集团现有60余个专业设计团队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工程、环境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居住建筑、商业办公、文体教育、文化展览、医养健康、TOD及地下空间、产业园区、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风景园林、区域能源规划与咨询、绿色建筑技术与咨询、装配式建筑技术与咨询、BIM设计与咨询、历史遗产保护与再生、水环境治理等专项的设计咨询服务,是城乡建设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集团以“同圆一个梦,共建一个家”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承“专业、服务、品质、创新”的品牌价值,崇尚“诚信合作,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奉献卓越的设计产品,改善人居环境。近年来,同圆集团先后被授予“建国七十周年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设计供应商”荣誉称号

热忱欢迎2023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同圆集团,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并向您提供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机遇和空间。

 

同圆设计集团总部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建筑设计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济南

规划设计

城乡规划、城市规划

电气设计

电气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及其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

风景园林、园艺植物配置及其相关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结构设计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暖通设计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等专业

给排水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水环境治理

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交通设计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 、智能交通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济南

道路设计

道路相关专业

幕墙设计

建筑、机械设计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

室内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等专业

计算机管理

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

专业不限

应聘以上职位请将简历、成绩单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tyhr@tyjt.net

联系人:王先生、张先生     联系电话:0531-66775990,66775993

集团总部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