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200-500人浏览量:1622
上海浦东新区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603室

招聘简介

【企业简介】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我们是一群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创客——最早成立于2008年11月的DFRobot,是国际领先的从事开源硬件、机器人产品、人工智能和创客教育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通过十几年不懈努力,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蘑菇云创客空间、蘑菇云创客教育、创客嘉年华、DF创客社区已服务全球数百万创客、教育工作者及学生。

我们相信创新是人类进化的主要动力之一,因此我们始终不断创新,不断帮助客户创新。通过提供创新空间、工具和内容,让全球创客们更容易将创意变成现实。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602室

Email: HR@dfrobot.com

Website:http://www.dfrobot.com.cn/


岗位名称:硬件产品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收集、调研,协作产品经理分析用户、市场、业务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产品质量;

2、参与及体验电子硬件产品研发流程,编写完整的产品需求文档(PRD),协助开发团队理解和掌握需求;

3、学习和掌握硬件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及生产交付的全过程。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机械及自动化、物联网、通信、计算机、物理、应用数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有过电子硬件或者软件类项目开发经验;

3、具有自主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有良好的理解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较好的信息收集、归纳、整理能力;

5、了解Arduino、Raspberry pi、ESP32等开源硬件产品者优先考虑;有创意性项目、比赛经历者优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