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央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2190
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8层

招聘简介

  北京国标建安新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为中央科技型企业,致力于隔震减震领域的新材料研发、产品制造、销售及相关工程技术的应用研究,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处于行业最前沿,拥有发明专利数十项,形成了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摩擦摆隔震支座、隔震柔性管道等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全国勘察设计大师领衔的高水平技术团队,主编了国家标准《建筑隔震设计标准》和《建筑摩擦摆隔震支座》等隔震减震领域的主要规范标准,承担了十一五至十四五科技部、住建部等国家及省部级相关课题,具有重要的行业地位。

  2023年校园招聘共3个职位,分别是研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高分子材料工程师,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