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建研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2128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建研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检测中心,成立于 1989 年。同时,中心直接管理“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建工测试部)”等两个国家级中心的检测工作,是我国首批经政府授权的国家级检验检测和分析测试机构。

    中心主要开展建筑结构、地基基础、桥梁隧道、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建筑消防、建筑智能等建筑工程、 产品及材料的质量检验、司法鉴定、能力验证、工程质量风险评估与技术咨询,同事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领域职业教育培训评价及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负责国家级期刊《工程质量》编辑出版等工作。

        业务开展方面,中心先后参与完成北京大兴新机场检测、“天眼”FAST 索系列检测、汶川地震后应急评估、港珠澳大桥工程材料检测、中国驻欧盟使团办公大楼检测、北京冬奥体育场馆等工程检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和突发公共安全事故进行检测、鉴定和调查,为政府提供有力技术支持;科研创新方面,中心先后负责和参与 “十五”“十二五”“十三五”等国家重大项目(课 题),主编国家及行业标准 50 余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 30 余项;人才培养方面,中心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职员工中拥有高级职称人员130余名,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员工占36%,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5名,博士、硕士生导师6名,具有各领域执业资格人员50余名,中心35岁以下员工数量占总人数的60%,青年员工发展空间充足。

 二、中心福利和发展优势

1.择优解决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北京市户口

2.优厚的福利待遇:优秀应届生津贴、执业资格津贴、七险两金、带薪休假、员工宿舍、物业采暖补贴、生日福利、员工体检等

3.市场化的薪酬待遇

4.丰富多彩的工会俱乐部文体活动

 三、招募岗位

    风险评估检测工程师,桥梁检测工程师,结构检测鉴定工程师,建筑材料检测工程师,检测技术研发工程师,地基基础检测工程师,微生物检测工程师,党务专员。

 四、专业需求

      结构工程,桥梁隧道,建筑结构,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消防工程,能源与动力,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精细化工(高分子),岩土工程、建筑结构、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建设、新闻与传播、行政管理类专业、微生物、食品检验、医学检验。

五、应聘方式

1.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并附其他相关证书资料等,以电子邮件或线上投递方式投递。

电子邮箱:cabr_testing@163.com

线上投递地址: https://company.myjob500.com/cabertesting2023            

2.简历初筛通过后,将以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方式。

感谢大家对建研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的关注,祝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