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金融/保险/银行200-500人浏览量:1073
世纪大道 1198 号世纪汇一座 28 层

招聘简介

  全国首家由证券公司控股的专业投资银行子公司 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或“公司”)是全国首家由上市证券公司控股的专业投资银行子公司, 前身为长江证券与法国巴黎银行合资设立的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7 年起变更为长江证券全资子公司, 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创新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专业、专注、专心”地为客户竭诚提供股权融资 (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上市公司再融资 )、债券融资 ( 可转债、上市公司债券 )、财务顾问 ( 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拟上市公司改制 ) 三大业务服务。 

  长江保荐依托母公司业务整合机制,为客户提供全面、整体的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在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 需求。长江保荐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拥有规范、严谨的公司治理架构和资深、专业的精英团队,深得客户信赖。截至目前, 长江保荐已担任 100 多家企业上市的主承销商、保荐机构,并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多次融资服务。经过多年积累, 专业性及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向着“精品投行、特色投行”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