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大连光华采光通风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1037
大连市西岗区锦绣大厦1204

招聘简介

            光华集团

       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光华公司成立于2003年,持续为广大钢结构客户提供高端配套产品(www.roda-china.com公司网站)。2008年组建的采光通风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屋顶采光、通风排烟天窗研究、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0140000环境体系认证和CE认证,和国家公安部消防CCCF认证。公司拥有无钉无胶型防水天窗,高效薄型通风天窗等二十五项专利技术,参编15J207-1《单层防水卷材屋面建筑构造》,18J811-1《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图示,18J621-3《通风天窗》国标图集,并主编了18CJ87-1《采光、通风、消防排烟天窗》国家建筑标准图集,不断推动行业发展。2016年,光华公司学习德国先进的技术,以先进的一体式,装配式产品设计理念,推出高端“罗达”系列产品,解决了一直困扰行业的天窗漏水,现场施工复杂,质量不好控制,施工周期长,安装成本高,服务半径短等一系列问题。为光华集团迈向国际市场奠定雄厚的基础。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2019年光华公司与德BURKHARDWAYERS共同投资罗达节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生产工艺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年生产天窗面积达250000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服务客户需求能力。目前,“罗达”系列遍布全国各地,为上千家客户提供高端产品,包括舟山波音飞机交付中心、南京拜腾汽车、大连大众、广州恒大,广汽本田,东方日产,西安宝能,丰田汽车、天津地铁、西安地铁,三一重工、京东物流,宝马汽车,湖南中车,京张铁路,上海特斯拉项目等大型案例。“罗达”系列产品以国际标准满足高端用户;

    光华人,始“罗达”系列产品以国际标准满足高端用户;光华人,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是我们永恒的主题。

    不断向前发展的光华公司现招募销售管培生岗位,诚挚邀请优秀的您加入!

销售管培生

工资薪酬:基本工资+一线城市补助+住宿津贴+绩效提成+业绩提成+节假日福利奖金

工作地点: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大连、天津、南京、成都

需求专业:建筑、机械、材料、土木工程、预算等理工科优先

任职资格:有强烈进取心,态度积极、性格开朗;有较好沟通和表达能力;能够接受高频率出差和外派;学生会部长级以上优先。


销售助理岗位

工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提成+节假日福利奖金

工作地点: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大连、天津、南京、成都

需求专业:建筑、机械、材料、土木工程、营销、工业工程等理工科优先

任职资格:有强烈进取心,态度积极、性格开朗;有较好沟通和表达能力;能够接受轮岗的优先;耐得住寂寞,做事认真踏实。


技术&研发&预算岗位

工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提成+节假日福利奖金

工作地点:南京

需求专业: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工业设计等

任职资格:有强烈进取心,态度积极、性格开朗;有较好沟通和表达能力;

  简历请投递至:ghcgtf178@163.com

  联系电话:13842881656

公司提供专职培训、员工餐、外派补贴、外派生活补贴、一线城市补贴等福利待遇和多种激励机制。我们不谈梦想(知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是你所关注的),只要踏实肯干就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