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692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高北路中段18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西安诺博尔稀贵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证券代码873575。公司是国防军工产业重点配套单位之一,现已形成专业化、规模化、完整配套的稀贵金属锭坯、丝棒、管、板带、核燃料元件关键材料生产线,加工产品产能达200余吨,产品涵盖贵金属(金、银、铂、钯、铑、铱等)、稀有金属(钽、铌、钛、铪等)及高温合金等,广泛应用于核动力、核电、超导、航天、航空、舰船、电子、医疗、电光源、电子元器件等多个领域。

公司具有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西安市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并通过了陕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西安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建立了陕西省军民融合反应堆控制材料创新平台。先后承担国家和省市重大科技项目60余项,获省、部、市级科学技术奖5项,获授权专利43项,牵头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14项,正在编制的国家和行业标准6项。

公司的核反应堆控制组件用银合金控制棒、高可靠密封继电器用银镁镍合金加工材、舰船用外加电流阴极保护铂复合电极、低温超导线制备用钽铌阻隔层、反应堆中子吸收体材料等多项产品,为国内唯一合格供应商,市场占有率100%;航空航天导电装置用金基合金材料和银铜合金加工材、武器装备用钽及钽合金材料、航天发动机用高温铌合金加工材等军工关键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80%。

二、岗位介绍:

1、工艺技术人员(10名)

需求专业:金属材料/材料加工/材料学/冶金/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①负责产品工艺制定、提升等相关工作;②协调、解决生产现场工艺相关问题;③积极开展技术革新,提出合理化建议。

2、机械工程师(10名)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①根据工作安排,按照工艺、质量等要求,负责产品的生产、跟踪及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②协调、解决生产现场工艺相关问题;③积极开展技术革新,提出合理化建议。

3、电气工程师(10名)

需求专业:电气设计/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①根据工作安排,负责生产设备改进、调试及维护;②规划设计技术的协调、接口等;③配合解决生产、研发工作中重大技术问题。

、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前瞻性、激励性、竞争性的薪酬福利,本科年薪11万左右(不含年终奖);

2、缴纳十一险二金:五项社会保险、六项商业保险、二金指住房公积金比例达24%、企业年金;

3、提供人才公寓、班车接送、员工食堂等;

4、其他福利:股权激励、年终奖人才公寓、交通补贴、餐补、高温补贴、采暖补贴、过节福利、带薪年休假等。

、晋升通道:

       双通道发展,横向包括职级、职称、岗位轮换3个通道,纵向包括行政级别晋升。

五、培训体系

1、公司根据发展战略规划制定年度培训计划;

2、可共享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西部金属材料研发平台;

3、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员工,公司可推荐参加社会统考,带薪攻读相关学位;

4、构建技术型氛围,定期组织技能鉴定和技能比武。

、简历投递:

个人简历以“姓名-学历-大学-专业”的形式命名,发送到25581848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