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泰康人寿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金融/保险/银行500人以上浏览量:1441
北京市朝阳区景辉街16号泰康集团大厦

招聘简介

泰康人寿科技创新中心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

 

1、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是泰康保险集团的第一家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集团利润和价值的最大贡献者。

泰康保险集团连续5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

截至20211231日,泰康人寿总资产超11000亿元   净资产超770亿元  规模保费超2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亿人  累计赔付金额386亿元  累计赔付件数571万件。

科技创新中心是泰康人寿科技驱动战略的核心引擎,拥有6大部门,1500余名研发伙伴。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最前沿的VR、人工智能、数据挖掘领域技术,也可以参与研发保险领域最为核心的管理系统,还可以参与信息安全、运维测试、研发效能体系建设,用你的热情构建技术影响力。

2、校园菁英专属培养项目——

项目始于2010年,是公司专为优秀校园人才量身打造的核心人才项目,是公司核心干部的来源。

    公司为设计了为期5年的专属培养方案,帮助毕业生提升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到“泰康人”的华丽蜕变。

覆盖成长期的多维度培训

高质量、定制化专属课程

重点关注成长发展和培养

一对一专属资深导师带教

管理和专业双发展晋升通道                                     

 

3、丰富的福利待遇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总公司)、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专属健康服务计划(就医绿通)、长期服务奖金、交通补贴,午餐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大礼包,工会福利,健身场馆,公司司服、生日礼金等

 

4招聘对象

2023届国内外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5招聘岗位

技术类:系统研发/数据研发/数据分析与挖掘/人工智能应用/

             应用测试/应用运维/信息安全/流程管理

产品类:产品交付/产品运营

设计类:用户体验设计

职能类:科技规划/项目管理/综合行政

监管类:数据治理/统信报送

岗位具体信息请关注“泰康人寿招聘”公众号 或登录www.taikanglife.com 泰康人寿官网查看。

工作地点: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6、招聘流程

网申(1130日晚2400截止)—校园宣讲(线上+线下,具体行程后续通知)—在线测评/笔试(分批,10月中旬第一批测评)—面试(11月)—OFFER发放/实习(12

-1月)—入职(20237月)

温馨提示:早网申、早测评、早面试、早OFFER,大家一定要尽早网申啦

 

7.网申方式

PC端:登陆泰康人寿官网http://www.taikanglife.com/,点击“加入我们”-“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移动端:关注【泰康人寿招聘】公众号,点击“校招职位”,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敬请关注【泰康人寿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校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