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10
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座706-707

招聘简介

北京三高永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于1991年成立,是国内最早从事专利代理的代理机构之一,也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本,为国内外客户代理了大量专利申请、纠纷及诉讼等案件

多年来,我们的专业团队以其杰出的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着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不仅国内专利申请量在逐年稳步上升,还代理了大量的PCT、涉外申请、无效、诉讼等知识产权事务,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和实战技巧。近三年来三高永信的案件申请量增长迅速,年申请量超过10000件,PCT年申请量600多件。客户由著名企业、院校及科研单位组成,包括有:

1客户图.png

我司在业内赢得了极高的信誉,业务覆盖全国所有省份以及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国外地区。代理的优秀案例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5G、刷脸支付、微信拍一拍、微信红包、王者荣耀、直播、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