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93
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华翔路66号

招聘简介

一、认识致远计划

致远计划是梅花集团22年推出的一项专项人才培养计划面向国内顶尖学府/硕/博优秀毕业生发出邀请。目标是培养复合型高层管理人才后备,由集团领导班子作为其职业导师亲自辅导,在未来五年内培养集团各部门的接班人。

二、我们需要:

招聘对象:2023届高校本/硕/博优秀毕业生

专业类别:理学类、工学类、农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文学类、历史类、法学类

三、你将成为:

文化的传承者:用心感悟,坚决认可,发扬传承。

标准的推行者:补足缺失的,落实现有的,优化更好的

企业的领导者: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的后备人才储备军。

行业的领军者:聚焦合成生物学领域深耕细作,稳固梅花行业地位,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四、你将获得:

高站位:在合成生物学领军企业通过1.5年轮岗学习,3年成为独立部门负责人,5年成为公司中高管负责人

宽视野:1.5年产、供、销、职能4个模块轮岗学习,深入一线实践,完善价值链理解。配套项目锻炼、顶尖咨询合作(BCG)、参加高层会议。

严要求:集团12位核心高管亲带,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长。

五、薪酬福利

薪资标准:本科13-15w/年起  硕士15-30w/年起  博士30w/年起   (优秀者面议,一年4次调薪)

福利标准:购房补贴10万+、高额季度利润分享、全家国际游

生活标准:工资外每月生活补贴(饭补+住宿+交通)、星级酒店公寓(水电暖网一应俱全)、宿舍生活区内有健身房、网球场、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篮球、瑜伽室、阅览室等学习娱乐设施,工作生活两不误。

六、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初面→线上测评→二面→终面→发放offer→签订协议-入职

联系电话: 15373286984(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meihuagrp.com

工作地点:河北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祥路66号(紧邻天津武清区与北京大兴区)

分公司地点:内蒙古通辽、新疆五家渠、吉林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