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保定市冀能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电力/燃气/水的生产和供应200-500人浏览量:950
河北省保定市北二环5699号大学科技园

招聘简介

一、公司概况:

公司成立2005年,注册资金8200万元,是专业从事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冀能电力已启动集团化运作,总部位于河北保定,在河南许昌有分公司。近年来,每年以高于80%的速度稳步增长,市场占有率为行业前三名

冀能电力公司深入贯彻“人才强企”的既定战略,认真践行“企业发展科技为先,科技发展人才为本”的方针,坚持以人才推动科技的进步,以科技进步带动品牌建设,以品牌建设促进效益增长,大力引进、培育各类人才,目前拥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创新团队学历均在本科上,高素质的团队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了保障。

“品质开拓市场、服务做到满意、创新赢得信任”是公司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的冀能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持续稳健发展,逐步走上“技术领先、管理高效”的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