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七研究所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6941
丁字沽一号路268号

招聘简介

中国船舶第七〇七研究所2023届秋招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七研究所成立于1961年,是以导航、操控和海洋环境为主导专业,集科研、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军工研究所,坐落于天津市红桥区,在江西省九江市设有分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设有塘沽事业部。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创新发展,七〇七所实现了全系列导航操控产品自主创新。从以服务海军为主到海、陆、空、天、警全面发展,从军品研制到产业融合发展,自主研制的惯性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多个军兵种及航天工程领域,已成为海军导航与操控装备最大最强的供应商,陆军定位定向装备主要供应商;是军用加固计算机、特种舰船作业任务指挥管理系统的核心配套单位;形成了智能航行、智能制造、污染控制、智慧测量和电子信息五大科技产业。

秉持“忠诚、务实、创新、共享”理念,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军事需求和国民经济发展需求,七〇七所将紧密围绕保军强军主责主业,大力实施科技强所战略,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自主发展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导航操控技术研究所和军民高端装备的知名供应商。

 

二、薪酬福利

硕士首年20万以上,博士首年28万以上

研究生年均待遇30万以上,符合条件人员可以申请人才补贴、安家费等,突出贡献者另有专项奖励。

事业编制,八险三金

公积金52%=个人12%+单位12%+单位补充28%

物业职级补贴、采暖职级补贴、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停车补贴、保密补贴、防暑降温费、节日生日礼券、劳保福利、年度体检、定制工装、员工宿舍、食堂超市、体育健身场馆、带薪年假、弹性高温休假、超长春节假期等。

 

三、专业需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电气工程、微电子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元器件可靠性、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量子物理、海洋学、气象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地球物理、大地测量、测绘工程、水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模式识别、智能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流体传动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天津市、九江市   

【招聘邮箱】zzrsbzp@126.com            

请注明“学历+姓名+专业+学校+工作地点”

【联系地址】

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268号

【联系人】张老师   022-2603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