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628
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6号楼

招聘简介

紫光云公司以独特的场景化方案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政企客户云服务提供商。

2018年,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作为紫光集团唯一云计算业务主体,拥有广泛的政企市场实践和覆盖全国的云资源交付能力,为政企客户提供全栈、全域、全场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紫光云公司聚焦于政务云、芯片云、建筑云、工业云等板块,为客户提供公有云、合营云、专享云的灵活交付方式,全面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以云智原生全栈底座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创新。现已建立云服务、工业互联网、芯片云、建筑云、智慧城市等超过十个行业的专家队伍和研发体系,覆盖天津、杭州、成都、呼和浩特、连云港等全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其云服务、智慧城市已在全国超过30余个省市实现落地,在政府、金融、医疗、交通、教育等行业云市场拥有10000+客户实践。目前,全国已建成“中心+分布”、“公共+专享”节点的混合云架构,在全国建设4个大区节点+27个区域节点,形成众多边缘及合营节点,为客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场景的贴身服务能力,全面满足用户云资源就近部署、数据不出城的建设需求,满足客户在智慧城市、政务云、合营云等场景向混合云节点迁移部署、容灾备份、资源弹性伸缩等需求。

紫光云全栈云服务由基础服务、平台服务以及应用服务三部分组成,提供17大类,300+云服务产品。紫光云根植于产业,服务于行业,以丰富的业务场景经验将行业需求与技术产品相融合,打造公有云、专享云、云灾备、企业上云等在内的通用解决方案,政务云、医疗云、建筑云、芯片云、工业云、教育云等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企业办公解决方案、云管理服务(MSP)和生态解决方案。

紫光云的技术和产品能力受到业界广泛认可,获得近300项核心资质、500余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发明专利及13项商标注册。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成熟的解决方案,荣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可信云“技术创新奖”、可信云“最佳实践奖”、可信云“金牌运维”等一系列奖项,入围Forrester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卓越表现者”象限,并先后入选“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和工信部2021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名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首批《工业互联网园区服务商名录》”。此外,在政务数据治理市场及云基础设施市场排名行业前三,云服务运营市场排名进入前五,位居中国政务大数据管理平台市场厂商领导者地位。

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yisha@uni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