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0人以上浏览量:3818
北京市后沙峪

招聘简介

中国航信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大型IT科技企业,正式组建于2002年,专业从事航空运输旅游信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2008年中国航信完成主营业务和资产重组,并在香港成功整体上市,目前资产总额267.8亿元,总部设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近70家分子公司及非控股公司遍布全国及海内外

主要业务为通过计算机网络为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机场、机票销售代理、旅游企业及国际组织等,围绕航班控制、旅游产品分销、值机配载、机场旅客服务、结算清算、航空货运信息服务等业务,提供全方位的航空旅游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同时面向中央企业与社会各行业用户,提供中性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信息外包服务,并通过互联网进入社会公众服务领域。

作为国资委监管的唯一全集团从事信息服务的企业,目前已跻身全球GDS(航空旅游分销系统提供商)企业前三强,所运营的民航订座(ICS)、离港(DCS)、分销(CRS)、结算(RA)系统,是国内航空公司、机场直接面向旅客的基础业务管理系统,被纳入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管理机制。中国航信拥有全球最大的BSP数据处理中心。2008年,中国航信率先在全球实现100%电子客票。2011年单日销售旅客量突破100万,全年销售电子客票突破3亿张,同年推出移动互联2C产品-航旅纵横,目前用户量已突破9000万。中国航信数次荣膺中国信息化500强,拥有10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是国家首批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运行维护分项一级资质的企业,2010年以来连续获评“中国软件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3A级企业”“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等荣誉。

 经过40余年的发展建设,中国航信构建起了支撑民航信息化发展的订座、离港、分销、结算四大商务信息系统,服务范围延伸至300多个国内城市、100多个国际城市,为近40家国内航空公司、20余家地区及海外航空公司、240余家国内机场、140余家海外机场。订座系统覆盖中国所有销售代理和部分海外销售代理,成为全球唯一在发展中国家独立运行并保持持续发展的大型民航商务信息系统网络。

二、集团招聘

中国航信2023年校园招聘机构包含公司总部、4家在京单位、多家京外公司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招聘岗位

1.技术岗:开发工程师(Java方向、C/C++方向、python方向)、算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空调暖通工程师等。

2.业务类:课题研究员、产品助理、业务代表、营销代表等。

3.职能岗:财务岗、法务岗、综合管理岗、采购相关岗位等。

在京单位

招聘岗位

1.技术岗:开发工程师等。

2.业务类:产品经理、客服经理等。

3.职能岗:综合事务专员等。

京外公司

招聘详情请关注“中国航信招聘”校园招聘菜单列表

三、招聘流程

网上申报→线下宣讲→在线笔试→网络面试→发放OFFER→体检签约

应聘者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行简历投递,根据实际情况,投递公司总部、在京单位及京外公司相应职位,每次仅可投递一个职位。

1.png

四、福利待遇

1、基于岗位的绩效薪酬体系,技术和青年骨干专属津贴,京籍户口指标;

2、六险两金:足额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3、职工单身公寓、免费餐厅、免费市区通勤班车、园区文体中心、超市;

4、全面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体系,技术业务与管理发展双通道;

5、10余个社团俱乐部,丰富的工会活动,带薪假期,年度体检等。

注:因集团内各公司福利待遇不同,具体情况可在面试过程中询问公司招聘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