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696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大道35号

招聘简介

大桥焊材集团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国第一座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建设时,第一次在重点工程中使用了国内生产的电焊条,为了纪念这一荣誉,“大桥牌”诞生了。大桥集团总部于2013年建立了1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焊材产业园,产能150万吨,拥有员工4000余人,产品涵盖电焊条、实心焊丝、药芯焊丝、焊剂等四大类500多个品种,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焊接材料制造企业。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大桥牌”焊材以其稳定可靠的质量一直是中国最主要的焊接材料供应商,其产品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誉海内外,备受产业界的好评。

大桥集团不断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为技术中心配套世界先进的焊材理化检测分析仪器,逐年提高研发经费等一系列措施,加强产品研发创新,使大桥集团技术中心真正成为企业的心脏,不断的为企业输出新品、优化工艺,并把控质量关。2015年,大桥集团技术中心,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五部委评定,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以人为本,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是大桥集团发展的指导思想,“顾客满意为第一”是大桥集团全体员工的工作标准。以市场发展和顾客需求为己任,大桥集团将以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努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岗位介绍

 

一、研发工程师(5人)

 

需求专业

焊接/材料成型及控制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新品开发和老品改进等项目的立项、计划及实施。

2.协助、指导产品生产工艺改造、优化及监管工作。

3.协助产品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4.产品技术工艺文件、内控标准的起草、制定及审核工作。

5.产品技术资料、技术内外标准采标、相关信息情报的收集、整理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硕士研究生,焊接及材料学相关专业。

2.在校研究方向:焊接材料及金属焊接、焊接工艺、焊接冶金等。研究课题与焊接材料相关的优先,在校成绩优良。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强。思路清晰、活跃、再学习能力强,勇于技术改革和创新,热爱科研工作。

 

二、销售经理(5人)    

 

需求专业

不限,热爱销售工作。

岗位职责

1.完成销售目标:负责销售区域内所有销售活动的执行;制作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报表针对市场销售情况,制定后期解决方案,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2.市场开发: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进行空白薄弱市场了解市场需求动态,及时反馈客户开发的进展情况,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依据。

3.客户关系:开发潜在客户,维护老客户,与客户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随时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及时反馈客户提出的问题并跟进解决。

4.对外签订销售合同,做好合同评审和更改工作(具体由销售内勤分片操作)。

5.建立所管辖区域客户信息档案,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维护公司形象。

6.开发企业合作,开展后期销售合同、框架协议的谈判签订等相关工作。

7.参加公司及本部门的各类培训和考核,熟练掌握产品的相关知识,能用学到的知识进行客户培训。

8.参加国内展会,布展,展会中接待客户并后期跟踪回访。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营销、机械、焊接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市场问题的能力,具备成熟的沟通技巧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3.品行端正,服从管理,敬业爱岗,有市场开拓精神,具有敏锐的市场眼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三、外贸经理(2人)  

 

需求专业:

俄语/日语/英语/西班牙语

岗位职责:

1.积极认真参加公司各类培训及考核,熟练掌握所销售产品的相关知识。

2.对于部门分配的各项任务,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

3.积极主动进行海外客户开发、维护及经销商渠道建设,跟据业务拓展情况,制定工作计划。

4.负责进出口贸易的联络、谈判和合同的执行等;负责对外贸定单的评估、跟踪、管理和风险控制;负责客户资料整理,对客户要求做到及时反馈和处理。

5.负责海外市场的调研、行业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并定期写相关报告。

6.执行公司统一的市场品牌战略,扩大公司产品在国际区域性市场的知名度。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俄语、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同时掌握第二外语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好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统和相关办公网络系统。

4.有外贸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贸操作流程及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者优先。优秀的应届生也可以考虑。

5. 热爱外贸事业,富于挑战精神,工作态度认真、仔细有较强的责任心;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谈判技巧或发展潜能;勤奋务实,拥有高度的执行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有激情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韧性、稳定性强。

 

联系方式

  位:天津大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址: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津港大道35

  址:www.tjbridge.com

联系人:孙部长

办公电话:022-23965155

  箱:tjbridgeHR@tjbridge.com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题目请标注: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