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央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203
万寿路2号

招聘简介

一、孵化工程简介

一流的企业,离不开一流的人才。当前,正值“十四五”开篇布局之际,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已开启,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中国中铁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为吸引和培养一流的人才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中铁六局从2004年重组至今将近20年,人才队伍逐渐老龄化,关键核心岗位涌现出大量发展机遇,为快速招聘和培养一批专业突出、理论扎实的青年领军人才,中铁六局 “青年领军人才孵化工程”应运而生,并将该工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战略部署,为不断壮大公司核心人才队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质量提供有力保障。本工程以创新的招聘方式、激励性的薪酬政策、长期而专注的培养模式、完善的保障机制,厚植青年核心骨干人才成才的土壤,重点接收和培养“双一流”高校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促进其快速成长为青年干部人才的引领者。

二、孵化工程工作目标:

1年内目标:经过1年见习期的培养,具备项目部技术主管任职能力,任职率达到100%;

3年内目标:经过2-3年的培养,具备项目部部门负责人任职能力,任职率达到80%;

5年目标:经过3-5年的培养,具备三级公司部门负责人或项目部班子成员任职能力,任职率达到50%;

8年目标:经过5-8年的培养,具备二级公司部门负责人或三级公司班子成员任职能力,任职率达到30%。

三、录用人选待遇

1.高校毕业生通用待遇

(1)薪酬待遇

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2020年在岗职工人均收入14.8万,每年增长8%左右。其中优秀的毕业生定级定职后可超过人均收入水平。如能顺利实现培养目标,5-8年成长为项目经理,年收入50-100万,项目实现超额利润的,收入超过100万。

(2)假期待遇

国家法定假日、综合工时调休。包括: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事假、病假、工伤假、丧假、产假和法定节假日等。

(3)保险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健康体检、高温补助、培训提升、带薪年休假、交通补贴、生日礼物、结婚生育生病慰问品、专项体检、劳动保护用品、联谊活动、节日礼品、集体婚礼、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健身室等。

(4)其他待遇

有自建住房分配、配偶就业(含户口进京等)、子女上学等。

2.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专项培养待遇

双一流院校毕业生除享受普通院校毕业生通用待遇之外,还享受专项培养待遇。双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自工作之日起3年内享受专项培养津贴,发放范围及标准:

①“世界一流建设”高校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每年分别为6万、5万、4万元。

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每年分别为5万、4万、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