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瑞发科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86
天津华苑产业园开华道22号普天大厦西塔11层

招聘简介

天津瑞发科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芯片设计企业,专注于开发和行销基于高速模拟电路技术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软件、整体解决方案。研发针对移动存储、数字高清视频传输和车载图像处理与传输的新一代完整解决方案。
瑞发科半导体是国产车载高清视频传输芯片的引领者,所拥有LVDS SerDes技术具有数字高清视频远距离实时传输、低功耗、低成本,及易于未来升级等优势。基于深厚的SerDes技术积淀,瑞发科半导体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数字视频传输AVT技术(Advanced Video Transport),其芯片组得到了众多国内和国际行业知名厂商认可和采用。广泛应用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高清视频传输系统,推动了车载芯片的国产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