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88
济南市高新区科嘉路2676号

招聘简介

临工重机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临工集团始创于1972年,是装、挖、铲、运、钻、高空等门类齐备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轮式装载机商和中国工程机械排头兵企业,瑞典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临工重机),是临工集团控股公司,2012年成立,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瞪羚企业、济南市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等称号。临工重机以“成为国际化的行业领先者”为愿景,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和“服务制胜”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以“可靠承载重托”的企业担当,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100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等多项殊荣,行业地位不断凸显。

公司聚焦八大产业领域:矿山机械、高空机械、特种机械、金融及租赁、数字化产业、新能源产业等。主要产品有全系列剪刀式/臂式高空作业机械、全系列宽体矿车、凿岩钻机、井下铲运机、叉装车等100多个品种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实现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增长率第一,全球矿车市场占有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