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563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科创十街18号

招聘简介

北京义翘神州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研,放|||

                                               

 公司介绍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47)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义翘神州始终秉承"全面致力于为全球生命科学研究人员提供高品质的重组蛋白和抗体等科研工具试剂以及一站式技术服务"的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生产,依托先进的技术平台,打造国际一流生物试剂品牌。

‚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生

ƒ 招聘职位

职位方向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

分子方向

负责分子生物学平台的开发和优化,掌握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包括分子克隆、载体构建、PCR、WB、基因/质粒提取等)。

硕/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等专业、生物工程/技术、制药工程。

 

细胞方向

掌握细胞生物学实验(细胞培养/增殖/凋亡/转染/传代等)及各种细胞学实验的开发和数据分析;精通真核细胞(HEK293)或昆虫细胞悬浮培养技术、细胞瞬时表达转染、稳转细胞株构建实验研究;负责细胞培养工艺的优化、放大和生产。

博/

硕/

细胞生物学、动物学、预防兽医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病原生物学、微生物学等专业。

 

抗体方向

负责抗体技术平台的搭建和优化,掌握抗体产品(单/双抗、抗体偶联药物、ADC药物抗体等)及抗体技术(抗原设计、抗体表达/制备/筛选、单个B细胞、抗体人源化、亲和力成熟等)的研发。

博/

硕/

免疫学、病毒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专业。

 

蛋白方向

通过蛋白表达平台(原核/酵母/哺乳/昆虫)构建及表达重组蛋白纯化工艺,协助进行蛋白纯化工艺的开发、优化及放大,从而获得高质量、高纯度的重组蛋白产品。

博/

硕/

结构生物学、蛋白质组学、病毒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生物学等专业。

 

检测方向

 

负责质控平台检测技术的研发;精通(蛋白/细胞/分子/病毒/微生物/流式)活性及生物安全性检测工作。

硕/

生物科学/技术/工程、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动物学/医学/科学、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市场方向

 

负责市场开发及销售工作,通过内外部沟通获取产品相应信息,为客提供产品相关及研发方案,保证销售活动开展。

博/

硕/

细胞生物学、预防兽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微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工程、蛋白质组学等。

 

职能方向

项目管理及跟踪,资源的配置、分析和统筹优化,协调沟通外部客户与内部项目参与成员的关于项目上的问题,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以及成果的及时交付;需求的调研和分析、输出解决方案和产品方案,为CRO重组蛋白及抗体项目提供策略及技术支持。

博/

硕/

细胞生物学、动物学、预防兽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工程、蛋白质组学等。

„ 福利待遇

 u 生活福利:员工温馨公寓+提供工作餐+班车便捷接送

 u 薪资保障: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度调薪+年终奖金+节日礼金

 u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年度体检+餐补+团建活动

 u 培训发展:新员工培训+导师式辅导+岗位技术培训+素质培训

 u 特殊福利:硕士及以上学历可择优解决北京市户口

 

…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初筛——专业面试——人事面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入职报道

†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zhaopin@sinobiological.cn


联系方式

TEL010-50911670

公司官网:https://cn.sinobiologic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