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668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普天科技大楼

招聘简介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普天科技”、证券代码“002544”)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2000年,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民品部门转制组建而成。2011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22年6月,由“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83亿元。

公司致力于 “成为数字时代ICT融合服务的领导者”,是全国最大的轨道交通专网通信供应商、最大的独立第三方通信规划设计院、最大的特种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公司业务集中在公网通信、专网通信、智慧应用、智能制造四大业务群。在公网通信领域,为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通信咨询规划设计、行业数字化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和监理服务。在专网通信领域,为城市轨道交通、应急管理、电力、高速公路等行业提供专网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智慧应用领域,为人防、公安、园区、水务、燃气等行业提供智慧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领域,提供印制电路板(PCB)设计、制造、贴装一站式服务和高端恒温时频器件产品。公司拥有电子与通信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承包、监理等全链条行业顶级资质,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流程、跨网络、多技术”的核心优势。

截至2021年底,公司拥有专利申请量1660余件,已授权专利1080余件,完成软件著作权230余项。

目前公司设有十多家子公司和二十多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国内29个省市、国外十多个国家。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地点

计划需求人数

研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电路板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电子、机械、化学化工、物理、材料、自动化、安全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广州、石家庄、珠海

35

工程交付类

通信工程师、信息化工程师、项目工程师、交付工程师、咨询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

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自动化、土建、智能化及电气工程、物联网、给排水、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广州、石家庄、成都、重庆、济南、拉萨、南宁、乌鲁木齐、长春、贵阳、哈尔滨、海口、合肥、昆明、南昌、武汉、西安、西宁、银川、长沙、包头、福州、吉隆坡、四平、伊春、辽源

120

智能制造类

布线设计工程师、预审工程师、CAM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计划工程师、物料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物流工程师、设备维修工程师、客诉工程师、安全管理员、体系管理员

电子、机械、化学化工、物理、材料、自动化、安全、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广州、珠海

35

市场营销类

营销主管、售前工程师、销售主管、商务主管、客户主管

市场营销、经济学、工商管理、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自动化、经济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广州、呼和浩特、重庆

20

三、成长优势

1、央企控股上市公司,中国电科在大湾区唯一的A股上市且总部在广州的高科技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提升空间;ICT(信息与通信技术)是未来最具潜力和前途的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未来。

2、公司有完备的任职资格和晋升体系;同时配备应届生导师,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很好的指引和合理的发展路径。多层次人才培训发展体系,集团、子集团以及公司的多层级优质培训资源

3、这是一个肩负国家使命,在二次创业,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团队;这里有诚信务实、温暖有爱组织氛围。

4、公司有中长期激励机制共享发展成果,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文化活动丰富,成长基础有保障。

四、薪酬福利

1、公司有中长期激励机制共享发展成果。

2、倡导高价值高回报,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工作餐补、通讯补贴、节日礼品、生日慰问、婚育礼金、婚育假期、年度体检等。

4、弹性福利:福利假期、高温补贴、安全补贴、保密补贴、应届生首年住宿补贴

五、招聘主要程序

简历投递 à 初筛 à 面试 à 签约 à 按流程报到入职

 

六、投递方式

1、网申平台投递: https://cetcPotevio.zhaopin.com

                                             

2、邮箱投递(优先网申平台投递):

可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ptxz@cetcpotevio.com,主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期望工作地(与简历命名方式一致)

3、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和查看公司官网:http://www.cetcpotevio.com;了解公司信息和校招动态。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81号普天科技大楼


开放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