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81
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梨洲街道谭家岭东路39号

招聘简介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容百科技”,股票代码:688005),成立于2014年9月18日,是一家高科技新能源材料行业的跨国型集团公司,专业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与经营,由中韩两支均拥有二十余年锂电池正极材料行业成功创业经验的团队共同打造,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登录上交所科创板,成为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公司之一。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多名行业资深技术专家海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博士硕士及以上学历科研人员200余名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目前是高镍三元正极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是国内首家实现NCM811量产的正极材料生产企业,2018年NCM811市场占有率超过70%。2022年7月,公司举办年度战略发布会,正式向全市场覆盖的正极材料综合供应商进阶转型。

公司入选投中网“2017年核心竞争力产业最佳企业榜单”,跻身清科集团“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入围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与长城战略咨询等联合发布的中国“独角兽”榜单,入选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TOP50,并经过科创板数据研究中心和《财经》杂志评选,获得“2021科创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22年1月,容百科技上榜《2021胡润中国500强》,荣获浙江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2022年2月,容百科技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2022年7月,容百科技荣获“维科杯·OFweek 2021年度锂电材料技术卓越品牌“奖项、“中国动力电池供应链十强”奖项;2022年8月,容百科技荣登《2022福布斯中国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并入选2022最佳ESG科创板上市公司。


开放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