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0人以上浏览量:1070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运粮河西路99号

招聘简介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给奋斗者机会,给梦想者舞台

企业介绍

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自主学术推广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六朝古都南京,公司现有员工近两,其中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员工占87%以上,博士、硕士数百人,企业从事创新药研发的专业科研人员400余人。

公司是国内最早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的制药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冻干粉针剂、粉针剂、软膏剂、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等十多种剂型生产线,多达30余种的药品行销国内市场,其中“圣诺安”、“圣诺灵”、“消癌平”“优诺安”等多个主导产品分别被国家、省、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研发费用占比逐年增加,2019年起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将始终维持在20%以上。公司迄今己获新药证书近百本,拥有国家及国际发明专利数百项。通过自有技术、独立开发的中西药品种中有国家一类新药,有国家重点新产品,有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有全国独家产品。公司还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创新基金、国家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火炬计划在内的国家和省级重点科研项目数十项。

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被批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1年进入全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企业,创新型企业品牌排名第8名,公司还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关爱员工先进企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创新药物孵化基地等纷纷落户圣和。2016年成立了“院士工作站”,2017年被评为“全国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2021年进入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第39名,中国化药研发实力排行榜第24名,至2022年连续四年入围“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

公司以“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快乐”为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高绩效的奋斗者为根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与自我批评”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持续快速成长的创新型药企”建设,正向着“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的企业战略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奋进。

 

2023校园招聘计划

部门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地点

药物化学部

药物设计研究员

博士

药物化学、计算化学小分子药物计算)

南京

药物合成研究员

硕士

药物化学有机合成类相关专业

南京

药理部

靶点发现及验证研究员

博士

结构生物学、计算生物学、系统生物学、化学生物学、转化医学、肿瘤生物学、分子药理学、分子生物学、分子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分子遗传学、生物化学、病理生理学

南京

药理筛选模型构建研究员

硕士

药理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肿瘤生物学、毒理学

南京

药效研究员

硕士

药理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毒理学、肿瘤学

南京

药代技术员

本科

药学、药物分析、动物学、药理学、毒理学

南京

生物制药部

生物药发现科学家

博士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基础医学、药理学

南京

抗体序列发现研究员

硕士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基础医学、药理学

南京

抗体筛选研究员

硕士

生化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南京

抗体工程研究员

硕士

生化药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南京

细胞培养研究员

硕士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南京

蛋白纯化研究员

硕士

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南京

生物药分析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生物化学、药物分析、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

南京

合成工艺部

合成工艺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制药工程、药物化学、有机化学药学

南京

分析部

分析研究员

硕士

药物分析,药学,天然药物化学,中药化学,药物化学

南京

分析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药物分析、药学

南京

临床稽查部

稽查专员

本科

医学、药学、护理学、生物学

南京

医学事务部

医学专家

博士

医学、药理学

南京

医学研究员

硕士

医学、药学、生物学

南京

临床药理研究员

硕士

临床药学、药代动力学、药理学

南京

 

 

简历投递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公司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1、网站投递:http://sanhome.zhiye.com/Campus

2、移动端投递:进入“圣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圣和招聘”--“2023校园招聘”选择职位进行投递

3、邮箱投递:campus@sanhome.com(邮件标题格式: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麒麟科创园运粮河西路99号

电话:025-81066174、025-81066177

邮箱:campus@sanhome.com

期待与有梦想的优秀的您握手!想了解更多最新的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www.sanhome.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圣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