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193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C座902人力资源部

招聘简介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应届生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研科技”)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是国家建筑工程部于1953年组建的建筑技术研究所。建研科技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研院”),是由中国建研院结构所、软件所、抗震所、建材所改制而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建研院旗下核心优质品牌及资产。

    建研科技以全方位建筑技术咨询与服务、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核心主业,涵盖建筑软件与信息化、建筑设计与咨询、建筑改造与城市更新、建筑工业化与建材产品四大业务板块,为建筑全生命周期提供高质量服务。

建研科技已积累完成科研成果1000多项;编制完成全文强制国家规范3本、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145本、团体标准127本;承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2项;荣获国家级奖励47项、省部级奖励204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371项,确立了公司在国内建筑设计咨询、工程结构与抗震、建筑软件与信息化、新型建材等领域的科技先导地位。

    公司现有员工一千九百多人,拥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4人、博士及硕士生导师30人,具有高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84人、博士57人。

公司现有结构工程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及一个土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拥有结构、抗震、风洞和建材等四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能够为员工在职学习提供便利条件。

    众多的优秀人才,先进的科研设施,性能卓越的产品,丰富的工程软件、设计、咨询、施工与技术服务经验,丰硕的科研成果,为建研科技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真诚期待您加盟建研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0号C座       邮政编码:100013

 

招聘岗位:

设计类、咨询服务类、软件信息化类、科研类、检测认证类、施工管理类、营销类等

投递方式:

线上投递链接:https://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22/bf/zgjz090833/

(点击左侧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应岗位投递)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地下空间及岩土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及隧道工程等)、建筑机电(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学(含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艺术等)、计算机类、力学类、建筑材料、建筑物理、机械工程、自动化、市场营销、广告、新闻、中文等

我们能给您:

1. 北京地区硕士和博士择优解决北京户口;上海地区择优解决上海户口

2. 优厚的福利:七险两金、带薪年假、员工宿舍/住房补贴、餐补、物业补贴、采暖补贴、生日福利、优秀应届生补助

3. 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新员工培养体系

4. 国家级的平台

5. 市场化的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