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517
天津市开发区信环西路19号外包园5号楼3层

招聘简介

单位简介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以下简称天津超算中心)是由科技部2009年批准成立的首家国家级超级计算中心,现部署有中国首台计算速度世界第一的“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和入选“中国十大科技进展”的天河新一代原型机系统。同时,天津超算中心获批组建了首个国地联合大数据工程实验室,入围首批国家“中国制造2025”工业云示范平台、工业大数据试点示范基地,成功揭榜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平台”,成为我国超级计算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转化的重大载体,引领了中国“计算驱动创新”的新阶段。

当前,部署到天津超算中心的新一代天河超级计算机,实现了从各类高端芯片到系统软件的“五大”核心技术全面自主,使其成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新里程碑。“天河”将继续书写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创新、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人民生命健康需求之“国之重器”的新篇章。

人才建设

天津超算中心非常注重人才引领,先后建立起了多元的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体系,包括博士后工作站、大学分中心、联合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等平台,形成了一个近200人的协同创新团队,团队中院士、、杰出青年等超过30人,研发创新骨干近百人;培养出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高技术服务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首席和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获评天津市科技进步特等奖等各类杰出人才,并走出了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天津市人大代表和全国“青年先锋号”等优秀个人和群体。

子公司、分中心介绍

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为天津超算中心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中心的机电设备和天河系列超算硬件系统的运维工作。天津超算中心在山东临沂建立了超级计算淮海分中心,辅助业务拓展,共同打造国产超算应用生态。

福利待遇

1.在天津工作,解决天津市户口,享受相关人才补贴政策;

2.免费入住白领公寓,享受独立卧室;

3.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福利薪资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及交通、伙食、通讯、生日、节日等多项津贴补助,按事业单位标准缴纳“五险一金”,还负责缴纳交通意外险等商业保险;

4.按国家规定执行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等;

5.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天津超算中心的薪资福利政策。

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工作年限满足要求的社会青年

招聘岗位:

(一)机房基础设施运维方向

机房运维工程师

备注:用人单位为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二)系统软件方向

1.系统研发工程师

2.系统管理工程师(备注:用人单位为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三)高性能计算应用方向

1.并行计算研发岗

2.高性能计算应用推广岗

(四)先进制造方向

工业软件研发工程师

(五)数据智能方向

1.客户经理

2.应用工程师

3.研发工程师

联系方式

1.     中心网址:www.nscc-tj.cn

2.     微信公众号: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3.     中心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信环西路10号

4.     如您符合以上岗位要求,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r@nscc-tj.cn(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命名均为:岗位名称-本人姓名-信息来源)

5.联系方式:胡  022-6537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