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金融/保险/银行200-500人浏览量:2169
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38号中国人寿金融中心29,30层

招聘简介

   中国人寿是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连续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位列第32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4366.72亿元,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2021年集团合并总资产突破5.7万亿元,合并营业收入超1万亿元,合并保费收入超7500亿元。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分支机构遍布全国。成立15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充分依托中国人寿集团化综合经营优势,积极抢抓财产保险行业机遇,实现规模效益协调发展,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打造“有我,财安心”服务品牌。2021年,公司总资产突破千亿大关。目前,公司正在深入推进高质量转型升级,力争实现总资产和业务规模双千亿目标,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一流财险公司。
    中国人寿财险天津市分公司于2011年8月成立,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累计保费收入达53亿元。天津市分公司成立十年来,积极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服务已覆盖天津中心城区及各郊县区域,已稳步成长为具有强大竞争力和重要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2-23181012

简历投递通道:“中国人寿招聘” 微信公众号   

                     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