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航空工业精密所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央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4222
南苑东路5号

招聘简介

一、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精密机械研究所(航空工业精密所)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综合性基础技术研究所,成立于1961年,拥有精密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和航空精密加工制造技术中心,主要承担航空机载设备精密制造和精密检测技术及其设备的研制和开发。在超精密加工、精密数控加工、数控三坐标测量、非接触精密检测、惯导测试与运动仿真等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所内建有“精密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航空精密加工制造技术中心”、北京国防区域计量站1016校准实验室、是中国惯性技术学会测试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建所六十几年来,精密所共完成科研项目600多项,其中获部级以上奖励200余项,国家发明奖15项,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全国科技大会奖14项。为我国航空和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我们的使命: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专注精密制造测量测试技术,支撑先进航空武器装备发展。

我们的愿景:成为航空精密制造与测量测试技术引领者。

价值观:精心、精密、精品。

我们的奋斗目标:让世界更精密,让员工更幸福。

 

 

二、招聘对象

 

2023届高校应届毕业生

条件要求:热爱祖国,有志于投身于祖国航空事业的发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学术素养、职业品行、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在校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学金、在创新创业等相关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奖励、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在校学生会担任干部职务、在国内、国际核心刊物发表论文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

 

①机械设计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类、材料加工类、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②电控设计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控制工程类、自动化、电气工程、仪器类、航空宇航类、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③软件开发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类,软件工程,应用数学,深度学习与图像识别,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④工艺设计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材料加工类等相关专业。

 

⑤技术服务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仪器类,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⑥财务运营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⑦档案管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管理学及经济学大类,档案管理,图书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人才测评——综合面试筛选——发放offer——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 市场化薪酬 落户指标 单身公寓 一次性安家费 餐食补贴 丰富活动 各类运动设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18210127658

        徐老师 13716394300

        010-56683363

单位邮箱 :avic303hr@163.com

 

七、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投递渠道

北森网申.png

备注:请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网申渠道,点击“校园招聘”版块,挑选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2、简历投递邮箱avic303hr@163.com

3、线上及线下双选会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