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157
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中天路5号

招聘简介

一、集团与公司介绍

Ø 关于ZTT

中天科技集团(ZTT)90年代初起步于光纤通信,21世纪初进入电网传输领域,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证代码:600522)。ZTT始终坚持“产业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装备、新材料、服务六大产业格局。集团拥有80多家子公司,16000多名员工,2021年的营销收入超813亿元。

Ø 关于新能源产业

中天新能源产业集团隶属中天科技集团七大产业之一,立足以电站建设为龙头、分布式光伏为特色,微电网技术为核心,关键材料为突破,大型储能系统为亮点,成为中天科技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旗下有3家主要产品公司储能、光伏、铜箔、一个营销机构、两大研究所。在十四五期间集团将延伸新能源布局,发力“氢能”绿色增长作为重大发展战略,发展成为顺应“清洁地毯”新经济秩序的绿色科技集团,争当国家“双碳”发展主力军。

Ø 关于中天储能(锂电池)

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新能源产业集团的产品公司之一。中天储能注册资本16.03亿元,员工八百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及其材料、电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同行中首家被评定为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是省内同行第一批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的企业。

中天储能着眼于储能系统和后备电源两个细分领域。以大型储能系统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发力电网侧,用户侧及电源侧储能应用,将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与制造业服务化深度融合。

二、人才需求

岗位

专业名称

博士

硕士

本科

研发工程师

电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2

3

/

工艺工程师

电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

1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高电压工程、智能电网等相关专业

/

1

2

三、 应聘基本条件:

1、 全国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不包含民办、独立二级学院及远程教育形式),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 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一)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第一年)

(二) 完善的福利制度体系

享受虚拟股权、利润分红、项目奖金、知识产权奖项、先进激励、员工学历提升等多种多样激励政策。

享受职称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学位补贴等相关福利。

享受味美的职工食堂工作餐和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享受五险一金的全面保障,除法定假期外,更可享受婚假、产假、探亲假等。

开展各类文娱比赛,丰富员工班外生活。

(三)多方向职业发展通道

       提供系统科学的培养项目及成长路径,提供内部竞聘、换岗轮岗制度,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和发展的平台。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曹女士、顾女士

电  话:0513-68121604 18552295211 18206119853

招聘邮箱:caowy@chinaztt.com 

                 guhz@chinaz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