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藏卫信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52
北京海淀区四街一号院1号楼5层

招聘简介

一、 公司介绍: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 11 家分子公司,集 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医药企业。公司坚持仿创结合,专注于成人及儿童肠外营 养用药,目前公司核心产品已沉淀形成一定的行业优势地位和市场影响力,公司已累计取得 14 项发明 专利、17 项新药证书、100 余个药品注册批件,其中注射用多种维生素(12)、小儿多种维生素注射液 (13)及多种微量元素注射液,均为国内首仿、国产独家品种。公司已于 2017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 板上市(股票代码 603676)。  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共求卓越”的人才理念,吸引了一大批专业人才的加盟,为公司的长远 发展奠定了厚实的人才基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未来公司将牢记企业使命,进一步顺应国家医药 产业政策及行业趋势,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及技术水平,拓展更为广泛的产品开发方向,提供更多创新性、 可及的治疗方案,推动公司向现代化和规模化的高科技医药产业方向迈进,致力于成为差异化细分赛道 的领军者。

二、 福利待遇: 

(1)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优厚的项目奖金、业绩奖金、年终奖金、各种伯乐人才推荐奖金; 

(2)超值福利:“六险一金”、生日、婚育贺金、餐补、通讯补等各种补贴; 

(3) 住宿:公司提供住宿,温馨干净的住宿环境,让你感受家的关怀; (4)办公环境:公司独立办公大楼、优美的办公环境,各种健身设施助力你的健康; 

(5)休假:带薪年休假及各类假期(婚假、工伤假、产假、护理假、事假、病假等);

(6)丰富的员工活动(春节晚会、运动会、旅游、球类比赛、徒步、生日会、素质拓展等);

(7)EAP 心理关怀,关注员工心理健康。

简投递方式

1、PC端:

登录卫信康医药招聘官网 http://www.wxkpharma.com/进入校园招聘栏,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2、移动端:

扫描二维码关注“卫信康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栏,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3、简历投递邮箱:

hr@wxkpharma.com / hryf@wxkpharma.com(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