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企金融/保险/银行500人以上浏览量:1209
广西省桂林市临桂区公园北路8号

招聘简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22年8月末,桂林银行及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资产规模超过4480亿元,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在广西共设立分支行155家(其中县域支行67家)、社区/小微支行611家(其中县乡社区/小微支行332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6774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桂林银行经营特色鲜明、品牌基础扎实、竞争能力突出、团队积极向上,现位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338位、2022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74位、2022“广西企业100强”第25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重大荣誉

桂林银行践行“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坚持“开放进取、行稳致远”的经营哲学,聚焦“自驱、坚韧、担当、协作、极致”的价值观,奉行“高、正、严、专、实、暖、拼”的工作方针,致力于“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

 

、招聘对象

2023境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二、招聘岗位

“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为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 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招募“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作为桂林银行未来总分行信息技术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

1、管理培训生-综合管理类

1)工作地点

总行方向:广西桂林、南宁市;

分行方向:广西桂林、南宁及区内其他城市。

2)招聘要求

境内外知名院校、知名财经政法类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经济金融类、财会审计类、数学及统计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类、管理学类、东南亚小语种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3)培养计划

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业务管理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3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2年。轮岗期分为部室轮岗、公司金融业务轮岗、个人金融业务轮岗、定制化学习4个阶段。

2、管理培训生-金融科技类

1)工作地点

桂林银行总行方向:广西桂林市

2)招聘要求

境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培养计划

金融科技类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其中轮岗期分为系统开发学习、运营维护学习、网络安全学习和定制化学习4个阶段。

 

三、薪酬福利

1)管理培训生(含综合管理类、金融科技类)实行“匠星无忧”计划,包括:

“薪酬无忧”计划:综合年薪 15-20 万,六险二金,年终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节日慰问等;

“乐居无忧”计划:给予管理培训生租房补贴 1000 元/月,为期 2 年;

“安家无忧”计划:一次性给予管理培训生 5-15 万元安家补贴;

“外派无忧”计划:如管理培训生在广西除桂林、南宁、柳州以外地区分行工作,可享受外派补贴及福利,为期 3 年。

2)政府保障

管理培训生可参加桂林市高层次人才认定,享受政府发放的人才和住房补贴。

 

发展通道

桂林银行建立了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有完善的晋升和轮岗机制给予员工序列内垂直晋升跨序列横向发展的机会

 

理序列员工→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初级→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测评→offer发放→体检、背调→入职报到

 

、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关注“桂林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或加入“桂林银行2023届校招答疑群”(QQ群号:742460116),了解更多招聘信息。(网申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招聘二维码.png

                         (网申职位二维码)   

 

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