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63
河北省迁安市西部工业区兆安街025号

招聘简介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股份)于1999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59),是世界五百强首钢集团在中国境内的钢铁及上游铁矿资源产业发展、整合的上市公司。

首钢股份拥有首钢股份迁安钢铁公司、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控股北京首钢冷轧薄板有限公司等钢铁实体单位,具有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热处理等完整的生产工艺流程,拥有国际一流装备和工艺水平,具有品种齐全、规格配套的冷热系全覆盖板材产品序列,其汽车板、电工钢、镀锡板、酸洗板、管线钢、家电板等核心战略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首钢股份以“钢铁报国”为初心使命,以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科技型钢铁上市公司为愿景,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精益制造、精准服务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高端产品品牌,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产品集群,产品在国家重点工程西气东输、西电东送、中国高铁、三峡水电等国计民生各领域广泛应用。近年获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38项,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42项次,国内和全球首发产品20余项。

公司拥有配套完善的高档职工生活小区,职工上下班有班车接送,按规定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和带薪休假,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纳北京市社保)。

首钢股份广阔的发展天地,一流的装备工艺,以及创造的“事业留人、情感留人、政策留人、待遇留人”的优越工作和生活环境,成为众多高校优秀学子梦想起飞的地方。

我们诚挚地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未来,成就辉煌伟业。

二、薪资福利

首钢股份拥有全行业领先的薪资水准以及完善的福利保障机制:

1.工资一流:岗薪制、年薪制形式多样灵活、岗位工资、职务工资、绩效工资、年底双薪、股权激励、科学技术奖、管理创新奖、精益改善奖、先进评比、三星奖励等等;

2.津补不断:学历津贴、职务津贴、住房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专利津贴、异地工作补贴、安家补贴、工作餐补、高温补贴、高技能人才津贴等等;

3.保障多多:七险一金(缴纳北京市社保)、健康体检、高档单身公寓、夫妻公寓、通勤班车、取暖费报销、健身房、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员工餐厅、小区超市、幼儿园等等;

4.假期满满:双休日、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探亲假、疗养休假、产假延长假、婚嫁、哺乳假等等;

三、发展平台

完善的“三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经营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技能操作序列;

完善的“远航”全生命周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管理机制:海浪、扬帆、起航、引航、领航五阶段高潜发展培养平台;

新员工实施“海浪计划”差异化引才、育才机制:A计划、B计划、C计划、D计划,实施个性化,针对性培养。实行职业发展导师、专业发展导师、岗位实践导师,“三导师”全程培养带教模式。

四、应聘条件

1.普通高校统招2023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学习能力强,成绩良好,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处分;

3.服从分配,接受一线锻炼;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4.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多才多艺、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优先。

五、专业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1

冶金工程



若干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若干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若干

4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若干

5

电机与电器

若干

若干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若干


7

有机化学


若干


8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材料工程



若干

9

自动化



若干

10

能源动力工程


若干

若干

11

法学


若干


12

经济学


若干


13

税务


若干


14

审计


若干


15

数值模拟

若干

若干


六、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公众:bjsggfyxgs

公司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

联系电话:0315-7703058

邮    箱:gfzp@sgqg.com

(邮箱发送简历名称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