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420
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北里101号世奥国际中心A座8层

招聘简介

笛东简介

1、关于笛东

DDON 笛东设计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设计机构,以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为特色,涵盖景观设计,国土空间,低碳研究,生态环境、林草咨询,文旅乡村,城市更新,智慧园林八大业务板块,拥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笛东自2007年成立以来,立足国家核心城市,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设立五大区域分支结构,拥有近九百位专业设计人员,是国内具有综合实力的景观设计标杆企业。

DDON 笛东设计团队具有多元化的国际背景、超前的设计理念、积极的工作态度与卓越的实现能力, 其核心成员们由不同文化和国际教育背景的设计精英组成,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可胜任来自各方面复杂问题的挑战。我们强调多种专业的交叉、串联与融合,倡导跨领域的整合设计,并擅长从多种专业角度来分析、创造人性化的环境,促进社会、经济、人文、生态的和谐发展。

DDON 笛东秉持“在地设计”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整合规划、景观、旅游、环保、艺术、工程管理等多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各领域、各类型、各阶段的规划设计服务,贯通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专业解决方案。

 

2、笛东部分荣誉

IFLA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

——连续4年,共19项大奖,2项杰出奖,17项荣誉奖

BALI英国国家景观奖

                ——连续3年,共9项大奖,连续2年,荣膺全场国际最高荣誉

WAF世界建筑节景观类项目入围

国内学会、协会各类荣誉奖项

3、笛东部分客户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北京市通州区规划局   北京市平谷区政府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延庆分局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政府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开发区管委会   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政府   上海市规划局

天津市规划局   重庆市规划局   中国科学院   四川省成都市规划局   浙江省宁波市规划局

万科  保利  龙湖  金茂  华润   绿地   中建  首开  首创  荣盛等知名开发商

5、工作城市:北京/天津/西安/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等城市。

 

6、笛东人力资源联系方式

  北京/天津: hr@ddonplan.com            

   西安:hr_xa@ddonplan.com

上海: hr_sh@ddonplan.com              

深圳:  hr_sz@ddonplan.com             

成都:hr_cd@ddonplan.com               

武汉:hr_wh@ddonplan.com 

广州: zhengxiaojuan@ddonpl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