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8065
天津市北辰区果园南道10号

招聘简介

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天泵

天泵,全名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由上市公司百利电气(600468)控股的国有大中型机械企业,多年来一直是我国螺杆泵和船用离心泵行业的领军企业。

秉承着“科技强军”和“产业报国”的理念,天泵以打造“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百年泵业”为愿景,不断创新发展、砥砺前行,努力打造中国螺杆泵现代化产业基地和中国海军最专业的的保障力量。

天泵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新一线城市——天津市,占地面积6.9万平米,在岗职工近500名。天泵被评为中国工业500强企业,天泵拥有一支60人以上的专职研发团队,建有国内唯一的螺杆泵研究所和先进的螺杆泵工业性试验基地以及市级技术中心,在各类螺杆泵的生产和技术研发方面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是国内同类产品行业会长单位和技术标准的制定单位。天泵在全球有十几家代理商或经销处,产品已出口新加坡、加拿大、希腊、韩国、伊朗、叙利亚、巴基斯坦、越南、印度、俄罗斯、苏丹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和中国海军合作的60年中,天泵已经深深地烙上了“强军报国”的家国情怀,面对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天泵愿广聚天下英才,共同为中国梦奋斗。

 

 

2023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202291-202371日毕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取得正式毕业证和学位证

工作地点:天津

应聘流程:网申/投递简历初筛测评简历复筛面试→offer

 

 

职位需求

1.研发工程师

人数:军品4/民品6人(统一招聘)

学历:军品:硕士及以上/民品:本科及以上

岗位描述:

n  根据用户需求,按照设计与开发流程完成产品的设计及更新设计的策划、实施、评审、验证、确认、更改等工作;

n  解决新开发产品及更新产品的试制、测试和批量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n  解决产品制造、试验、验收、调试、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n  支持销售部门进行产品售前交流、澄清、认可、以及售后交底、技术服务、保障资料等工作;

n  参与科研项目或重点合同的技术攻关工作。

任职要求:

n  热能与动力工程(流体机械方向)、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硕博士生优先,具备扎实的机械专业基础,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专业课成绩优秀者优先,加权平均成绩不低于72分;

n  外语能力达到CET-4及以上,达到CET-6或以上水平者优先;计算机能力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熟练操作CADoffice软件;

n  思维严谨,富于探索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有强烈的上进心,自我驱动,学习适应能力强,乐观自信。

 

2.工艺工程师

人数:军品3/民品4(统一招聘)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描述:

n  编制新产品工艺控制计划、工艺文件和数控程序;

n  对老产品工艺控制计划、工艺文件和数控程序的改进;

n  对各工序的工艺(程序)执行进行监督,并能及时发现、解决现场工艺(程序)问题;

n  负责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方法的创新,并进行相应的验证工作;

n  参与科研项目、重点合同或新设备的工艺攻关工作;

n  对各部门、各生产车间的干部、员工进行工艺培训及指导。

任职要求:

n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具备扎实的机械制造专业基础,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课程无不及格记录,专业课成绩优秀者优先;

n  外语能力达到CET-4,计算机能力达到国家二级,熟练操作CADoffice软件;

n  思维严谨,富于探索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有强烈的上进心,自我驱动,学习适应能力强,乐观自信。

3.军工产品质量工程师

人数:3

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岗位描述:

n  进行产品质量、质量管理体系及系统可靠性设计、研究和控制;

n  制定产品质量计划并有计划地推进、实施;

n  制定实施维护产品质量检验标准、产品信息反馈统计流程;

n  参与产品设计、工艺流程的审核工作以确保其符合品质保证的要求和质量;

n  参与研发测试、制程质量控制、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

n  研究开发检验技术、检验方法、检验仪器设备;

n  监控生产工艺状态,评估生产工艺或质量控制方案。

任职要求:

n  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n  外语能力达到CET-4,计算机能力达到国家二级,熟练操作officeCAD软件;

n  正直诚信,思维严谨,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有强烈的自我驱动,学习适应能力强,乐观自信。

4.NVH(振动、噪声、冲击)测试分析工程师

人数:2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描述:

n  进行产品NVH相关的产品出厂测试;

n  开展科研项目的NVH测试及研究;

n  结合测试和分析,制定振动噪声控制的控制方案;

n  配合和协助第三方NVH的测试和验收工作;

任职要求:

n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与本专业相关的核心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n  外语能力达到CET-4,计算机能力达到国家二级,熟练操作officeCAD软件;

n  具有良好的主人翁意识,能吃苦耐劳,严谨自律,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思维有条理,学习适应能力强。

 

福利待遇

应聘以上岗位的人员一经录用,将享受我公司试用期员工的各项待遇,试用期满后将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具体包括:

1.薪资: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

2.奖金:研发项目奖励,科研论文及专利奖励(技术系统)

3.落户:应届生解决天津市集体户口

4.福利保障:双休、正常班,五险二金,公司具备存档资质,日供两自助餐(成本价),生日/结婚礼券,高温供暖补贴,各种节日福利。

5.休假:享受国家法定的所有节假日(含带薪年假),另超长公司福利假期(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常春节20天,夏季10天,同时夏季实施2.5天休假制度)

6.住宿:非天津市区及北辰区的应届本科生提供集体宿舍(两年内免费住宿,三人间)

 

联系人: 靳老师  022-26833438              E-mailctphr@ctppum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