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事业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5288
新城区新华大街65号

招聘简介

寻同行者 赴更广阔的星辰大海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602所),成立于2005年,始终秉承“科技立所、创新强所、用户至上、共赢发展”的企业理念,历经16年的发展,已形成六院情报信息研究所总体格局,具备为国家武器装备事业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综合服务的能力。业务涵盖科技情报研究、信息技术研发与服务、网络设备与产品研制、网络建设与运维管理、信息技术咨询、工业网络安全、智能制造、档案管理与服务(含档案数字化)、文化创意、通信工程开发与应用等多个专业领域。

602所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及以上20余人,省部级以上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4人,具有国家二级档案管理、国家秘密载体印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等多项涉密资质,具有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MMI认证3级、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符合性证书等20余项资质证书,组建成立了专业的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智能制造、档案数字化等团队,在信息安全、工业网络安全及数字化服务等领域,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网络安全产品研发、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化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智能化改造、档案管理等核心能力。

近年来,602所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制定了各种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新引进高校毕业生享有保护性工资待遇、单身补贴、探亲假及费用报销;按呼市地区最高公积金比例建立职工住房等。已形成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为不同层次、不同专业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

招聘需求

序号

工作部门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学历

所需人数

1

科技情报中心

知识产权规划与研究

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

硕士

1

2

情报研究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情报学

硕士

1

3

信息中心

信息化规划及建设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

1

4

软件开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硕士

2

5

信息系统运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

1

6

智能中心

工业软件开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

硕士

1

7

智慧融媒体文化中心

编导

导演、广播电视编导

硕士

1

录用条件

1.2023届硕士、博士优秀毕业生,专业对口,能按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

2.怀揣航天梦想,具有强烈的“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责任感和信念感;

3.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秀,基础扎实;

4.具有丰富的项目/课题研究经验,善于解决各类实践问题。

福利待遇

1.为员工建立五险一金

2.提供单身宿舍,单身职工按月发放单身补贴;

3.新引进毕业生入职后两个自然年实行保护性工资。硕士研究生年收入8-12万元;

4.为新入职的员工配备生活、工作双导师

5.其他待遇从优。

联系我们

武老师:0471-4947490  18147117755

董老师:0471-4947496  15147190828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65号

邮编:010010

电子邮箱:htly602@163.com

 

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