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762
经开区天河科技园络达路16号中国一重研发大楼

招聘简介

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天津重型装备工程研究有限公司简称“天津研发”是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科技型子企业,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核心区(泰达TEDA),注册资金为13000万元,是国家“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能源重大装备材料研发中心”,同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天津市技术领先型企业2020年入选国务院“科改示范企业”。公司建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通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拥有300台(套)国际国内一流的实验研究仪器设备和专业的分析测试工程师团队,以及各专业研发团队。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7人,正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工程师100余人。

公司主要从事重型装备技术开发、新材料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与技术转让、材料的理化检测、理化试验等业务。公司在能源装备冶金轧辊工程材料领域引领行业进步,以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为代表的百余项科技成果应用于国防建设、冶金、能源、化工等领域。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各类课题研究300余项,承担04专项、核电重大专项、参加“863”“973”计划、国际合作等项目20余项,累计向行业输出科技成果100余项,多项填补国内空白,制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31项,拥有有效专利76、软件著作权1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29项。解决了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有效维护了国家国防安全、科技安全、产业安全和经济安全。

为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助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公司大力实施以科技创新体系和人才发展体系为主线的全面改革,推进全面市场化管理。公司始终坚持“有效为才”的理念,积极推进企业与员工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事业共同体建设,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实现自身价值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公司重视与员工共创事业、共享发展成果,积极推动企业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公司设有青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项目分红和员工持股等中长期激。为建成世界一流大型铸锻件和新材料研发中心公司欢迎各类人才的加盟!

二、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岗位简要描述

备注

1

冶金工程(钢铁冶金)

硕士

2

研究员

从事大型铸锻件冶炼技术研究及科研开发

本硕同专业者优先

2

材料加工工程(金属铸造)

硕士

2

研究员

从事大型铸件研究及科研开发

本硕同专业者优先

3

材料加工工程(金属锻造)

硕士

5

研究员

从事大型铸锻件锻造工艺研究及科研开发

本硕同专业者优先

4

材料学(金属材料)

硕士

4

研究员

从事大型铸锻件等材料研究、机理与共性技术研究

本硕同专业者优先

5

材料学(金属材料)

硕士

博士

3

研究员

从事金属材料分析检测、测试技术与失效研究

本硕博同专业者优先

6

机械工程(机械加工)

硕士

2

研究员

从事机加工艺设计与数控加工技术研究开发

本硕同专业者优先

 

三、应聘条件

应聘者应为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通过CET-4CET6

四、薪酬待遇

公司为央企子公司,隶属于中国一重,实力雄厚,守法经营。公司员工享受带薪年假险两金五险+补充医疗保险+长期重疾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安家补贴购房补贴特殊人才计划津贴高温津贴取暖补贴交通补贴误餐补贴午餐补贴饮品补贴免费咖啡生日礼物工间休息健身中心健康体检单身公寓(可免费居住5年)通勤班车等。办公条件优越,公司建设有研发大楼和实验基地配有员工食堂、健身中心和自助饮品机等,员工食堂供应一日三餐。员工公寓2人/间,24小时热水供应。通勤班车工作日早晚往返于研发大楼与员工公寓。周六日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国家法定带薪年假规定安排员工休假。

五、联系方式

孟经理、张经理: 022-58808801

      站:http://www.cfhi.com

简历投递邮箱:cfhirdzp@cf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