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河南典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广告传媒/文化娱乐/体育/出版印刷50-200人浏览量:885
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B区B-8-6-2典学文化

招聘简介

河南典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成立于2016年,目前员工人数近200人,大部分来自国内名校,如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大学、郑州大学等。公司专注于中考教辅,以做好每一本图书为己任。为老师授课提供一本好书,为学生提分提供一些帮助,为员工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为国家的教育改革奉献一点点力量,是公司的责任和使命!公司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向前走!

招聘岗位:中考教辅图书编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法、历史、地理、生物)。

薪酬福利

1.月薪6000~8000元,年薪8~12万,每年涨薪800015000元。

2.五险一金,双休。

3.一年十二个月发12次福利,每次170元标准;中秋、春节500元的标准。

4.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年假12天、带薪婚假等。

5.每个月小组聚餐(每人120元的标准)。

岗位职责:

1.长期学习:教材、新课标、核心素养、优秀视频和讲座、最新国家教育改革理念等。

2.中考分析:分析历年中考真题熟悉考情,总结出命题规律和命题趋势。

3.组稿选题:依据新课标、核心素养及中考新变化,结合生活真实情境及时政热点,从题库中甄选和改编试题。

4.校对:依据权威资料和过硬的学科知识,对稿件进行编校,确保差错率在万分之一以内。

个人成长:                

1.带人制度:入职配备一对一的带人师傅,帮助适应职场和提升职业素养。

2.每日早学:每天早上半小时固定学习时间,带人师傅和公司均会安排编辑素养提升内容。

3.晋升机制:公司属于研发型企业,招的是研发岗,研发人员的晋升是在研究领域持续地提升和精进,类似于从老师向教研员的发展。

任职要求

1.重点本科及以上。

2.九大学科中至少有一个学科成绩突出。

3.喜欢坐办公室,长期学习、爱思考、擅长分析归纳总结,做事刨根问底追求极致。

4.老家河南,想回郑州发展在郑州生活,不考研不考公。

5.无相关工作经验要求。

工作地点:郑州市航空港区美创国际科技产业园BB-8-6-2典学文化。

报名方式

1.联系电话:17303715520(同微信)

2.投递邮箱:17303715520@163.com

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中考难度的学科试卷)宣讲面试加入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