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951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东湖街道绿洲路159号

招聘简介

百诚医药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96.SZ)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技术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研发及服务公司。

截止到2022年8月,百诚已为300余家客户提供400余项药学研究、BE试验或者相关一体化研发服务;自主立项研发项目近300项;180多项药品取得注册受理号;60余项获得药品批件;在研的创新药项目共6项,其中1项已进入临床I期(获2020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的立项支持)。

已与国内外超300家企业、临床研究机构及科研院校建立了合作,业务类型涵盖合同研发、合作开发、委托加工生产、临床研究等。

全员工总数超1000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约占80%,硕士及以上人员约占40%,形成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团队。

创新生物制药研发基地近2万㎡,CRO研发赋能基地7.39万㎡,CDMO/CMO项目建设厂房13.71万㎡ ,配备各类高精密的设备仪器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

2021年12月,百诚医药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招聘对象】

2023届全球高校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1.1 -2023.12.3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合成研究员 5

制剂研究员 5

分析研究员 10

立项信息情报专员 2

知识产权专员 2

注: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杭州

更多岗位,请访问百诚医药校招官网了解。


【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录用—签订三方—按期入职

【公司福利】

六险一金、年度调薪、交通补贴、工龄奖、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工作餐、员工宿舍、年度体检、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礼金、新生儿礼金、杭州市人才补贴……

【职业发展】

双通道发展:专业序列(P)和管理序列(M)

【联系我们】

电话: 0571-86093310 / 86090910

E-mail:hr@hzbio-s.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临平区

官方公众号:百诚医药

公司网址:http://www.hzbi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