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石家庄精英中学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一般初、中等教育单位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007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学苑路25石家庄精英中学

招聘简介

石家庄精英中学诚聘英才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精英中学是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督学、著名教育实业家翟志海先生1993年创办的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2003年被省教育厅评定为河北省示范性高级中学,2017年荣膺“中国高中教育50强”,2017至2020年连续荣获“清华大学生源中学”称号,2021年荣获“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称号。现有石家庄精英中学中心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北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邢台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海南校区、石家庄精英中学小学部,四区五部在校师生15000余人。

现任校长李金池先生是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全国首届中学十佳卓越校长,曾任衡水中学校长12年,在任期内创造了影响全国的“衡中神话”2010年出任精英中学校长以来,大力实施“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管理”三箭齐发的办学方略,锐意改革,砥砺前行,高考成绩一路飙升,创造了令人瞩目的“精中奇迹”,引得全国30个省市数千所学校超过二十万名教育同仁前来观摩交流李金池校长首创“高效6+1课堂教学模式”,被业界誉为全国第三大课堂范式,被《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评选为“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荣获“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

精英中学始终秉承“为中华民族培育英才、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现诚聘有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的优秀教师加盟!

二、招聘学科教师

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5人,化学3人,生物3人,历史3人,地理3人,政治3人。

三、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

(二)应届生:重点本一、985、211院校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专业对口或相关;在校期间成绩优秀,获较高等级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先。

(三)骨干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在重点高中带过高三毕业班且教学成绩优异;担任过学科组长且在本学科教学中做出突出贡献者优先。

四、工资与待遇

(一)应届生年薪12至15万,骨干教师年薪25至40万。

(二)入职享受五险一金,享受与国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定和退休养老待遇。

(三)定期免费体检、团建旅游,每日精品茶歇,每月营养福利品,节假日带薪休假。

(四)学校免费提供单身教师公寓;为已成家骨干教师分配住房,协助安排其子女入学等。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招聘邮箱jyzxjxc@163.com    

也可来电咨询:0311—87318603、0311-87318903    

联系人:薛老师

地址:石家庄高新区学苑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