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况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金融/保险/银行50-200人浏览量:1393
北京市朝阳区雨霖大厦15层/21层

招聘简介

我们是谁?

   「况客科技」成立于2014年,公司股东包括战略投资者华泰证券、云锋金融、盘古创富等。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资产配置科技公司为境内外金融机构、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数据,分析及投顾,投中服务规模超过6万亿。其资产配置/FOF/MOM/保险Pharos 系统已被广泛用于多家头部机构,累计服务数百家企业客户,包括券商、基金、保险、银行、养老、主权基金、捐赠基金、家族办公室等众多金融行业标杆企业。况客通过整合打通系统、数据和投研,建立行业领先的标准化模块及资产配置解决方案;通过定量与定性分析,以机构投资者的视角,开发了一系列独特的指标及功能,深度聚焦投前分析与投后管理阶段, 经头部机构客户多年实战验证迭代,适应资管新规背景下业务新发展。

况客科技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以基金数据和研究服务为特色的成都西筹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及拥有私募和投顾牌照的汇迪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公司在北京、成都成立了双总部,并在上海、厦门、深圳、天津拥有分支机构及驻派团队,核心管理成员分别来自社保理事会,人寿保险,Charles Schwab, Fidelity, LGIM, 博时基金,Mercer等境内外顶尖机构。同时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团队,对资产管理业务与量化模型有深入理解,在业务沟通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开发落地能力等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开发团队核心成员曾分别就职腾讯,华夏基金,搜狐,当当网等机构。

我们的愿景

通过科技和研究为基金投资及财富管理赋能,未来进化为全球一流的金融科技企业。

我们的价值观

公司推崇创新及价值创造,倡导快乐工作及人性化管理,以人才为中心,尊重员工、提倡平等互信,赋予员工更多自由,真正实现扁平高效的协作机制,激发人才的创造力和潜能,为想成就一番事业的你提供广阔的业务平台。

客户观:负责、专业、专注,值得信赖的伙伴

同事观:诚信、认同、进取,志同道合的朋友

公司观:平等、透明、至善,务实开放的平台

况客雏鹰计划

作为况客科技重点推出的培养计划,我们旨在全国一流的院校中选拔高潜力、拥有强烈事业心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况客科技,培养未来的骨干人才!

 

学习的内容是什么?

1、专业、实操型的金融知识、基金分析和研究知识;

2、各类主流、通用的IT技术;

3、与客户沟通的技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们有信心在2-3年的时间里将你培养为一名对资管业务理解深刻的复合型人才!

 

培养方向及路径是什么?

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培养计划,结合个人兴趣,我们有三大培养方向:

IT工程师方向:开发、测试、前端、后端、UI等

基金专家方向: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数据研究员、量化分析研究员等

项目经理方向:直接服务对接客户,懂业务、会洞察、善沟通的业务专家

无论您选择哪个方向,都将在积累金融、技术、客户解决方案的同时,获得行业洞察和系统性思维。

 

加入况客你能收获什么?

 服务国内顶级的金融机构客户

我们的客户包括金融领域的各类机构,包括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基金、博时基金、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信信托等,在服务优秀的客户时,你也能不断提升自己。

 

健全完善的培训体系

我们将为你量身定制培养体系,以理论加实践相结合,采取阶段性方式进行由浅至深的技能提升,在导师的指导下,跟随团队核心成员通过挑战性的任务不断历练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

 

与行业大咖切磋的学习机会

我们的团队领导人来自社保理事会,人寿保险,Charles Schwab, Fidelity, LGIM, 博时基金,Mercer等境内外顶尖机构;以及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团队,大牛带队可以让你成长迅速。

 

切身感受简单真诚的企业文化

我们倡导以人才为中心,充分尊重员工,赋予个人更多自由,我们重视平等诚信,希望为你提供一个简单真诚、创造价值、施展才华的平台,也希望你是一个积极向上、追求进步的况客人。

 

帮你建立优质的朋友圈

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到很多优秀的战友,他们来自北大、清华、南开、对外经贸、香港大学、雪城大学、国立新加坡等海内外顶尖院校,加入我们,有机会和这些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