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斯芬克司药物研发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200人浏览量:1617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云街 80 号 17 号厂房 A6-8 融通大厦 A1 门 六层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斯芬克司药物研发(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是由留美博士姚庆佳于2009年创立。是一家为创新药提供原料药和中间体的定制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的医药企业,新三板上市(代码839966)。天津总部占地2000平米,20000平米新研发大楼正在建设中,预计2023年可正式投入使用。此外,公司在辽宁和内蒙设有两大生产基地,形成了以研发中心为技术先导、生产基地为产能输出的三地协同的医药服务集团公司。

公司拥有27项发明专利和多项独特技术,截止目前出色完成了近3000个用于药物筛选研发项目,完成200多个临床期项目,部分项目已经商业化生产,在行业内已形成较高的知名度。  

  斯芬克司秉承“中国心、健康梦、国际观”的发展理念,将承责、求实、协同、感恩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把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一站式的医药服务、成为制药企业的“加速器”作为不懈奋斗的目标,并最终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全系医药服务集团公司。


【公司福利】

提供免费宿舍;入职六险一金;法定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不定期组织团建活动等;年终奖、项目奖、年度调薪;定期体检;专业培训等。

 

总部: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云街80号17号融通大厦6层。

公司网址:www.sphinxscientificlab.com

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电话:022-66211289-802

投递简历至:hr1@sphinxpharm.com(请注明学历、院校、专业,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招 聘 信 息

 

招聘岗位:

研究员

(工作地点为:天津)

任职要求:

1. 硕士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化工、制药相关专业)

2. 能够熟练地完成化学反应,并对结果做出较全面的分析,在协助下完成具有一定难度的研究项目

3. 对进行的实验工作做好完整和准确的原始纪录,总结相关实验的结果,提供实验报告

4. 能独立承担项目,并完成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

5. 能够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助理研究员

(工作地点:天津)

任职要求:

1. 化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化工、制药相关专业)

2. 较熟练地完成化学反应,并能分析部分反应结果,能够独立完成简单的研究项目

3. 能够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4. 在组长帮助下,完成基本的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

5. 了解常用的化学品和危化品的性质

6. 对放大的设备使用有基本的掌握


分析研究员

(工作地点为:天津)

任职要求:

1. 本科/硕士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等化工、制药相关专业)

2. 熟悉各种有机检测仪器(色谱、质谱、核磁等)

3. 能够独立完成进样检测及图谱分析工作

4. 了解常用的化学品和危化品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