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778
市北区嘉定路68号

招聘简介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建证新征程,同心共筑梦。

中建筑港2023届校园招聘燃梦启航!

快跟随Hipo一起来领取你的秋招offer吧~~

 

一、我们是谁?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多个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施工资质,具备工程咨询资格,是交通命脉贯通、城市品质提升、海洋强国建设、绿色环保建造的综合品牌服务商。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获批建设青岛市专家工作站和技术创新中心。公司主要从事重大沿海港航工程,重大内河通航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高速公路、高铁、站房、桥梁、隧道等路桥工程以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业务的投资、设计、建设及运营维护。

公司下设12个施工分公司、2个专业化司和1个设计研究院,经营布局覆盖山东、江苏、福建、广东、天津、广西、江西、陕西等二十余个省市及东南亚、南亚、中东、北非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公司多次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水运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省级文明单位”“青岛市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称号;众多工程获评“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市政工程质量金杯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荣誉。

 

二、我们能为你提供?

1. 心动的薪酬(来这儿敲有钱~)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奖金、驻外补贴、野外津贴、效益奖金、项目兑现等。见习期6个月,转正后第一年人均综合年收入12万+,年均工资增长率10%

2.丰富的福利(承包你的衣食住行~)

六险两金、青岛户口、免费食宿、定期体检、证书津贴、职称津贴、高温费、取暖费、通讯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生日节日福利等。

更有住房补贴(本科即享,500-1500元/月不等),一次性安家费(硕士10万元博士15万元)!

3.完善的培养机制(助你平步青云~)

“青蓝工程”双导师培养机制,助你“一年合格,三年成才”,基层工作、总部挂职、海外轮岗,平步青云不是梦!

4.广阔的晋升空间(你的未来你做主~)

完善的晋升通道、“以业绩论英雄”的用人理念,为青年人才搭建广阔平台,大平台成就大梦想,有业绩就有好未来。来这儿,成就不一样的职场人生!

5.属地化的工作岗位(天高任鸟飞~)

分公司遍布大江南北、海内海外,工作地点“属地化”“人性化”“多区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总有岗位适合你!

 

   三、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1.需求专业

序号

专业类别

需求专业

1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房建方向)、结构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给排水工程物流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2

基础设施类

土木工程(路桥、岩土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园林工程测绘工程

安全工程、物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职能管理类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2.招聘要求

① 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涵盖2023年1月至2023年8月毕业的硕士学历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生;

②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能力优秀;

③综合素质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

④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毕业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⑤在班级、学生会任主要职务,获得过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有相关专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四、如何加入我们?

1.招聘流程

线上:线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线上面试→录用&签约

线下:校招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测评→现场面试→录用&签约

2. 网申地址:https://qz8.cn/nDwGY

通过网申投递简历,更快获得面试机会!

3. 校招邮箱:zjzgxyzp@cscec.com也可通过邮箱直接投递简历!

(简历文件命名:姓名-院校-专业)

4.企业公众号:zjzgwx2015

线下行程、测评入口、网申入口、空宣入口等,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5.校招面试交流群1170224563QQ群

6.空中宣讲会:

观看地址:https://qz8.cn/nDkN7

7.联系人:

王经理 15712795023   

赵经理 13001296363

赵经理 17601539727(线上)

8.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嘉定路68号

友情提醒:对于考研考公考事业编、考选调生、参军入伍顺利录取的同学,公司无条件解约,凭正式录取通知免收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