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183
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镇顺平路南法信段9号院1幢6层605A

招聘简介

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iomarker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9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在青岛,武 汉,香港,德国设立分公司。

随着企业不断壮大,百迈客拓展出了科技服务、生物云平台、智能制造三大业务板块,为海内外科研高校、研究 所等提供标准化,个性化,整合化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注重创新发展,科研成果层出不 穷,先后在Nature》、《Cell》、《Nature Genetic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合作文章上千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 8000+分。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技术6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

公司拥有以博士和硕士为主体的研发、生产团队600余人。基于自有的IlluminaPacBioNanoporeBioNanoAB SCIEIX QTRAP, Waters Q-TOF等全面的全自动生产、测序平台。提供涵盖三维基因组、单细胞与空间转录组、质谱 及表观遗传等一系列研究方向的技术服务,更是将单细胞和细胞空间技术相关试剂、芯片等设备耗材实现国产化 供给。真正实现立足技术创新,引领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