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48
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长松路299号

招聘简介

   恒力(大连)产业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立足主业,坚守实业,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国际型企业。在苏州、大连、宿迁、南通、营口、泸州、榆林、惠州、贵阳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恒力集团2021年总营收7323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75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4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竞争力和品牌价值均列国际行业前列。

为响应国家号召以及落实中央振兴东北政策的重要举措,形成“一滴油到一匹布”全产业链发展,恒力集团2010年向上游进军,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基地的大连长兴岛投资1800亿,建设恒力(大连长兴岛)产业园。产业园始终以建设“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世界一流石化园区为目标,已建成1200万吨/年PTA项目、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和150万吨/年乙烯等项目,重点建设260万吨/年功能性聚酯、160万吨/年高性能树脂及配套码头、储运等项目,为新一轮东北振兴及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详情

1.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经济区

2.招聘岗位:化工生产技术员:石油化工、应用化工、石油炼制、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电厂化学、石油工程等;

设备技术员: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化工装备、数控技术等;

电厂技术员: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热能动力工程、发电运行技术、供用电、电力系统自动化等;

电气技术员: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仪表技术员: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仪器仪表与维修、工业自动化仪表、工业过程自动化等;

储运技术员:油气储运、石油工程、油田化学等;

公用工程技术员:环境工程、机械制造、热能动力、空调制冷等;

分析技术员:工业分析技术、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

3.任职条件:

1)认同恒力企业文化,服从公司管理制度,能与企业共发展。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细致有耐心、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及抗压能力。

3)品学兼优,诚实稳重,有上进心,爱学习爱钻研,能吃苦耐劳。

4)优秀大学毕业生、党员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招聘流程

提交简历申请→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发放入职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四、福利待遇

生产类岗位本科生:实习期/试用期6,000元/月,转正后6,500元/月;考核奖金、倒班补贴、节假日补贴、工龄补贴、餐补等额外计算。

公司制定有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为每位应届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经常组织各种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技能。

全面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提供住宿(高端住宅且配套齐全)+免费工作餐+免费提供员工活动中心+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员:姜女士                                联系电话:0411-66522255

电子邮箱:job1@hengli.com             公司网址:www.hengli.com                                                    

六、空宣预告   2022 年12月02日(周五)下午 16:00            腾讯会议号:972-428-245

注:本公司员工由人事部直接负责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聘,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