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0人以上浏览量:1107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36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介绍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8月,2011年0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04舒泰神。

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主要业务,是一家涵盖早期探索性研究、药物发现、工艺开发及中试放大、临床前生物学评价、临床开发到药品生产和商业化的全产业链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和营销等体系,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临床需求未被满足的治疗性药物,主要包括蛋白类药物(含治疗性单克隆抗体药物)、基因治疗/细胞治疗药物、化学药物三大药物类别,治疗领域覆盖了神经系统相关疾病、感染性疾病、胃肠道疾病、泌尿系统疾病以及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等多种领域。

公司自主研制开发了国家一类新药——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苏肽生”和国内唯一具有清肠和便秘两个适应症的清肠便秘类药物——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剂“舒泰清”。公司主要产品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生物医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及“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二、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人数

学历

任职要求

药物早期发现高级科学家/科学家

3

博士

1、医学,生物学,药学相关专业(感染、免疫、神经内分泌领域)

2、或细胞治疗、干细胞治疗研究领域;

3有博后工作经历者优先。

药理/药效研究员

3

博士,硕士

1生物学、药学、药理学、动物医学、病理毒理等相关专业,有博后工作经历者优先

2、熟悉细胞培养和动物试验操作;

3、参与疾病模型建立、药理毒理、药物代谢等相关研究者优先。

细胞培养技术员

3

本科

1、  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2、  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

分子生物学研究助理

1

本科及以上

1、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相关专业;

2、有抗体库构建和筛选或者酵母相关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体外药效研究助理

3

硕士、博士

1、免疫,神经,感染,病毒,微生物相关研究领域;

2、擅长思考和解决科学问题,熟练掌握生物学常规实验技术、动物实验相关技术。

基因工程/蛋白工程研究员/研究助理

2

硕士、博士

1、  蛋白质结晶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蛋白质化学等;

2、    了解蛋白质空间结构与功能,掌握基因操作技术。

发酵工艺开发研究员/研究助理

2

硕士、博士

1、  生物工程/技术、发酵工程、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病原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293细胞培养及发酵,CHO细胞及抗体上游制备或细菌类、疫苗类工艺开发及生产的经验优先。

纯化工艺研究员/研究助理

3

硕士、博士

1、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2、熟练多种蛋白层析介质(包括但不限于分子筛、亲和、离子交换、疏水作用层析介质)及膜分离介质的性质与应用具有AKTA或类似纯化系统的操作经验。

活性/理化研究员/研究助理

若干

硕士、博士

1、    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分析化学、生物学或相关专业;

2、    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分析能力,能够解决药物分析的疑难问题;

3、  熟悉HPLC、毛细管电泳、ELISA、q-PCR、酶标仪、流式细胞仪,细胞活性检测技能等分析技术。

生物信息/蛋白设计研究员

1

博士

1、生物信息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至少一种脚本编程语言,如Python、Perl等,熟练掌握常见的生物信息学工具,如Blast,Clustal等;

3、有过机器学习相关算法开发经验和掌握常用分子模拟软件中的一种或多种的优先,如MOE,Discovery Studio, Schodinger, Sybyl等。

专利分析专员

2

硕士、博士

1、生物学相关专业,尤其干细胞领域或分子病毒学专业优先考虑,(1-2人);

2、生物学相关专业,尤其免疫学及抗体领域优先考虑(1人);

3、专业基础扎实,具有独立完成课题的科研经历,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能熟练地检索和阅读相关文献;对未知领域里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喜欢追踪事物发展变化。

CRA

若干

本科及以上

临床,药学,护理专业均可。

CTA

若干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SAS程序员

2

本科及以上

数理统计、医学统计、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上市前医学经理/专员

2

硕士、博士

1、  临床相关专业,博士优先;

2、    熟悉临床常见疾病的诊疗流程,对疾病的流行病学和临床研究有较深的认识和见解。

助理产品经理

1

硕士及以上

1、医药及相关专业;

2、可查阅英文文献。

上市后助理医学经理

1

硕士及以上

1、临床医学专业;

2、可查阅英文文献。

工程部管培生

2

大专及以上

1、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CAD绘图优先;

生产部管培生

2

本科及以上

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踏实好学,愿从一线做起。

新零售管培生

1

若干

设计、电子商务、播音主持、中文等专业优先

质量管理部管培生

3

本科及以上

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人才培养与发展

1.完善的培训体系:企业内部为不同岗位、不同职位、不同基础的人员制定了专属的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例如:

【菁英项目】帮助校招生快速成长

【丰翼项目】帮助一线员工准备晋升管理岗位

【蓝海计划】帮助中高级管理人才提升,使之成为公司长期发展的关键力量

除培训项目外其他专业培训课程:

【扬帆/远航系列】帮助管理者提升管理能力及领导力

【精益研发系列】帮助研发人员快速掌握仪器设备和研究方法的应用

【职业效能系列】帮助员工提升人际互动类、思维类、办公技能类等通用职场能力

除此之外业务部门内部会有“老带新”、“导师制”、以及跨部门轮岗学习。同时也会邀请外部讲师或者派遣员工参加行业公开课等。

2.职业发展双通道: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路线和管理路线两种人才发展通道,积极创造工作、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四、薪酬福利

1.北京户口(应届博士直接落户,应届硕士择优落户)、工作居住证;

2.双休日、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病假等;

3.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定期团建等;

4.免费食堂、白领公寓等。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二路36号;

2.投递简历至邮箱:fengzhaohong@ staidson.com

附件及邮件标题命名格式:应届+姓名+学校+专业名称+应聘职位(请务必带“应届”字眼

例:“应届+李焕英+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理学+药理毒理研究员”

3.HR联系方式:010-67519782冯女士/010-67519755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