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有济(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492
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111号融健大厦

招聘简介

关于有济:天津有济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有济医药”)是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002821.SZ/6821.HK)旗下集创新药物成药性研究、临床前与临床阶段系统性评价和注册服务为一体的科研型 CRO 技术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上海浦东新区设有子公司。

天津有济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设:有济(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浦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建有规范的生物分析实验室、P2标准的生物安全实验室、放射性同位素示踪分析实验室和屏障级别的动物实验设施,严格按照 NMPA、FDA、ICH 等标准进行科研全流程管理,并为国内外新药研发机构和制药企业提供覆盖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和毒理学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