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建七局总承包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434
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108号

招聘简介

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简介:

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

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隶属于世界5009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直营公司,现有职工3000余人。公司总部设15个职能部门,下辖7个区域分支机构、3个专业化分公司经营布局覆盖河南本土核心市场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川渝等国家战略发展前沿和经济热点区域。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规模发展快、运营效率高、工程履约优、盈利能力强、团队建设好、企业品牌佳的“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总承包商未来,公司将继续改善人居环境,拓展幸福空间,为构筑时代艺术和传承现代文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薪酬构成为:工资+福利+各类津补贴(施工、远征、交通、电脑、通讯、工龄、职称、执业资格、艰苦地区、降温取暖等津补贴)+年终奖+项目兑现,五险两金,见习期转正后年收入13W+ , 博士研究生薪酬面议。国家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可提供专项奖励。

人才培养:

公司建立了青年人才成长的3+2+2”全周期培养体系为广大青年人才量身订制多种发展套餐丰富有效的新员工成长套餐持续系统的青年骨干成才套餐训战结合的栋梁人才成长套餐赋能、护航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引领、敦促员工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开创青年人才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

招聘要求:

对建筑行业有较明确的认知和认可,有意向在建筑行业发展,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独立性、语言表达、反应能力、学习能力、理解能力、个人发展潜质较好。

能吃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团队精神,心态好,认同公司文化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工程/水务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园林等;

机电安装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消防工程、建筑智能化等;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等。

主要工作地点

中原:河南

华北: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

华中:湖北、湖南等

西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

华东: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

华南:广东、福建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参加测评及面试——录用签约

1、简历投递

 网上报名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名请标明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电子邮箱:zcbgs@cscec.com,公司会定期查看筛选并安排面试事宜。

  1. 在线笔试

    报名,登录中建校招网“统一考试”入口,点击“点我报名”,注册后填写个人信息进行考试报名,注意填写常用的手机号和邮箱,并确保填写正确,报名后不可修改。

一测: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所填邮箱中获得一轮测试链接,请务必在有效期完成,第一轮测试通过之后才能收到第二轮测试邀请。

二测:第二轮测试有统一的考试时间安排(详见考试排期),所有考生一测通过后默认参与时间最近的一次二测,在考试当天点击邮箱中获取考试链接,完成作答。

打印成绩单:第二轮测试完成后,在“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和邮箱查询成绩,成绩单是参与七局校招面试的必要文件。

  1. 面试

    宣讲会/面试:8-11月。

  2. 发放offer/录用签约

    届时请留意邮箱及手机。

 

校招负责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371-66353967; 邮编:450000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108号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