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496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23号

招聘简介

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事国有股权管理、国有资本投融资和国有资产管理的国有平台公司,目前拥有直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10家,直接投资合资企业8家,资产总额159亿元,职工近3。产业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信息安全、仪器仪表、电子零部件等。

    公司历史沿革:1959年成立天津市电机工业局,1965年组建天津市第二机工工业局,1985年组建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管理局,1995年改制为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总公司,2000年改制为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9月中环集团混改分立,天津中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接中环集团国有企业及资产的经营管理。

中环资管公司秉承“尚德、敏行、笃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协调推进“三量”统筹,育新机、开新局、打造勇创第一、敢创唯一的资产管理公司。

近期,公司更名为“天津中环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待揭牌仪式完成后正式使用新名称。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2-23683578

简历投递邮箱:hr@zhonghuanass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