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91
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2号

招聘简介

一、企业名称:航空工业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中航181)

 

二、企业简介

武汉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属大中型国有国防军工企业,地处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光谷核心区域。主要从事飞行器防除冰技术,大气数据测量技术,液压、燃油、环控系统压力传感器测试及弹射救生座椅程控/空投空降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生产。其相关技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船舶等行业,主要研发机构有:技术中心、试验中心、防除冰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制生产质量体系通过了GJB9001C-2017、AS9100D、GJB5000A认证。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 航空强国”的集团使命,践行“一本两翼六力”的公司发展战略,在不断创新中谋求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大力推行“长家分离”制度,全面创造美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和企业发展的前景。

 

三、岗位信息

1.岗位名称:研发设计员

2.需求专业:电子类、测控类、控制类、探测类相关专业

3.需求学历及人数:硕士及以上学历、30人

(1)具有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负责的航空产品性能,具备设计研发能力,并能根据产品研制需要不断更新专业技术知识。

(3)拥有扎实的电子线路专业基础,对数字电路、模拟电路有较深的了解,能熟练使用电路设计和仿真的相关软件,熟悉电子线路设计、原理图绘制,会使用电路板设计工具,熟悉BMC设计规范等,能熟练应用51单片机

(4)具有与产品研制有关人员、部门协调和沟通的能力。

(5))能保守国家和公司秘密。

4.岗位职责:

(1)设计员是产品设计的责任人,在技术上对中心主管产品的设计质量负责、

(2)负责与主机、军方签订技术协议及研制、生产过程中的技术协调来函的处理,与往厂军代表协调产品技术要求。

(3)负责新品研制和老产品改进改型的方案论证及产品鉴定工作。

(4)负责编制、修改、出版、介绍和解释产品设计资料和有关技术文件,会签有关技术文件。

(5)根据需要及时发出设计通知和设计更改单,会签产品原材料,元器件的代用和超期处理。

(6)参与产品试生产定型前(包括试生产)的零组件超差的处理意见,参加解决研制产品在公司内外发生的与设计有关的故障。

(7)对无技术标准的新材料、元器件和外协作件的生产说明书的编写提供设计要求,

(8)负责提出研制产品的测试设备和产品设计鉴定前(包括设计鉴定)元器件的复验、二次筛选、产品环境应力筛选技术要求。

(9)积极收集和采纳对产品设计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产品的设计质量。

(10)收集整理产品设计原始资料并及时归档。

(11)遵守国家安全保密制度,对本职岗位保密工作负直接责任,及时报告治密隐患,制止违法违规行为。

(12)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用工性质:正式劳动合同

6.福利待遇:硕士:17万左右

提供各序列稳定晋升通道及宿舍、餐补、五险二金、带薪年休假、高温假、探亲假、孕期假、各类职工培训 、四季工作服。

7.工作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2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87499954   

简历投递邮箱:18244130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