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54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2#

招聘简介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宝武集团在2022年《财富》发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44位,继续位居全球钢铁企业首位。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钢,英文简称TISCO)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和不锈钢产业一体化运营的平台公司。太钢长期专注发展以不锈钢为主的特殊钢,建有先进不锈钢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理化实验室、山西省不锈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铁道车辆用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拥有 800多项以不锈钢为主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和专有技术,主持或参与完成我国超过70%的不锈钢板带类产品标准。太钢以“支撑先进制造,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加快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全产业链企业!

一、需求专业

冶金类、材料类、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测控类、化学类、化工类、环境工程类、热能与动力工程类、矿物加工类、采矿类、地质工程类、测绘工程、铁道运输、铁道工程、给排水等专业。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023年应届毕业;

2、年满18周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三、招聘程序

网申简历筛选简历面试—素质测试—offer

四、薪酬福利

1、太钢实施市场为导向的岗薪工资制,对入职太钢的大学生发放安置费、成长补贴、地域补贴。

2、太钢为单身大学生提供住宿,单身大学生可入住太钢科技公寓,且参加工作5年内,享有单身住房补贴。

3、员工享有五险两金、工间餐补助、交通补助、健身补助、带薪休假、健康体检、带薪疗养、生日金、节日金等福利。

4、入职太钢集团的大学生,可享受太原市政府发放的人才补助:补助类别为生活补助、学费补助、购房补贴、租房补贴。

五、工作地点

山西、浙江、福建

六、投递方式

PC端:http://campus.51job.com/baowugroup2023,登录此网址,进行简历投递,选择公司名称找到太钢集团,选择职位。

移动端:移动端报名.jpg

联系方式:0351-2132680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