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宁波中天工程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1209
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号研发园B1幢7楼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宁波中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的企业。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阶段的项目管理、开车服务等,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已取得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等多项资质证书。

我们拥有稳定的客户群,服务于中石化、中石油、浙江新能源、镇洋化工、金发新材料等省内重点企业化工基地的工程项目建设。

二、公司福利

1、薪酬:固定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工作餐补等。

2、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国内外旅游、员工宿舍或租房补贴、部门活动基金等。

3、人才培养:入职培训、导师带徒、专业培训、考证报销+奖励等。

4、政府政策: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就业补贴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女士/卢女士
招聘电话:0574-86366368/87757286
招聘邮箱:zhongtian-hrd@nbztec.com

公司网站:www.nbztec.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国家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1幢7楼

宁波中天工程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