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诸暨荣怀学校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一般初、中等教育单位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2897
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城北路57号诸暨荣怀学校

招聘简介

荣怀教育集团“荣育未来”2023校园招聘

 

一、简介

荣怀教育集团隶属于荣怀集团,是由著名实业家、慈善家、台胞魏珍女士为报效桑梓,于1996年出资创办的诸暨荣怀学校发展而来。荣怀教育专注于K12国际化民办教育办学,旗下拥有浙江荣怀教育园、湖北荣怀教育园和广西荣怀教育园三大教育园区,共30个学校、学部,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0名中外师生。

荣怀教育秉承“厚德报桑梓,教育兴中华”的办学使命,高扬“精品化、特色化、信息化、国际化、高质量”的旗帜,先后获全国优秀民办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大品牌学校、中国教育投资影响力品牌学校、全国优秀外国语学校、浙江省重点中学、省示范初中、示范小学、一级幼儿园等荣誉称号,出过五名市、县高考状元,培养数万名人才遍布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国际国内名校,已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育品牌。

精品化、特色化、数字化、国际化。学校坚持这一办学定位,教育质量享誉海内外,每年吸引江、浙、沪等省市数千名学生就读,还吸引了全球华人华侨和20多个国家数百名外籍中小学生前来留学深造,成为“一带一路”国家来华K12留学生基地。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精心打造“国学教育、国际教育、艺术教育、礼仪教育、体育教育、科学教育、生命教育、创新教育”八大特色教育,创建高质量精品社团,创新开设《企业家精神教育》等系列特色校本课程,坚定不移地走“文化立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之路。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国家顶级顾问团队、民办教育精英管理团队、专兼职博士科研团队、金牌教练团队、特高级教师领衔的优秀教师团队、外籍教师团队、后勤服务团队”等卓越团队,为打造高质量教育提供人才保障。

学校教育交流丰富。与全球知名大学、中小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辟海内外教育基地,开展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提高师生国际视野,提升荣怀教育品牌影响力。

面向未来,荣怀人将在新时代荣怀办学方略的指引下,始终坚守“厚德报桑梓、教育兴中华”的办学初心,时刻不忘“成造英才、振国兴邦”的办学使命,传承发扬“自强为荣、博爱为怀”的校训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民办教育品牌,努力实现“百年荣怀、世界名校”的宏伟愿景,为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荣怀经验,为建设教育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荣怀力量。

 

浙江诸暨荣怀教育园

 

湖北仙桃荣怀教育园

 

广西贺州荣怀教育园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要求

类别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幼儿教师

 

学前教育大专以上或有海外留学背景的英语教师

 

7-15

小学教师

 

二本师范类院校及以上且专业对口或相近

 

10-20

初中教师

 

一本以上专业对口或相近

 

12-20

高中教师

 

一本以上专业对口或相近

 

15-30

五大学科竞赛教练

物理或数学相关专业,具有成为金牌教练的潜能。曾获全国金、银、铜牌或者在省赛时取得优异成绩。

25-50

教育管理储备干部

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优秀的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和文案撰写能力,拥有前瞻性眼光;热爱教育事业,善于管理教师和激发教师的潜能。有学生会干部经历。

12-30

行政岗位

行政助理、人事专员、新媒体运营、后勤助理、招生专员

因岗定酬

各学段体艺类专业教练

本科及以上,有管弦乐、播音主持、传媒、田径、篮球、足球、射箭、击剑、花样跳绳、散打、羽毛球、乒乓球、武术、舞蹈特长者优先。

10-15万

三、福利和待遇

1、全方位福利:

五险一金、免费单身公寓、带薪寒暑假、带薪学习进修、子女优惠入学、国内外旅游等。

2、学习晋升

职称评定双保障职业晋升多通道国内外进修学习

3、享受人才引进津贴

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一流建设学科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享受为期三年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20万购房补贴。其他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享受为期三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5万购房补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享受为期三年每月600元生活津贴。

四、工作地点

浙江诸暨  湖北仙桃  广西贺州  浙江杭州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820——1220

2、面试安排:线上远程或到校现场面试

3、签署三方和合同

网申入口:

 

   

 

 

、联系方式:

郭老师  0575-87398303  17705757076

何老师  0575-87321380  18297295038

       箱:zjrhxx@vip.163.com

学校官网:http://www.ronghuai.com/

网申网址:http://campus.51job.com/ronghuai/campus.html